close

2015-03-14 10.42.41

雖然還沒到2015的一半

但整理房間發現空瓶袋已經超爆開 決定先來寫一次空空賞

這次的化妝品類比較多 最後也會整理我會回購 和絕對不回購的產品

2015-03-14 10.44.04

化妝品部門:(HERA氣墊粉餅(n21)/p&j糖瓷絲潤隔離(01)/ETUSE HOUSE口卡啦POP~普普風俏漾唇彩(04)/妙巴黎璀璨水漾唇膏(26)/jill stuart草莓限定睫毛膏/Fasio 睫毛膏)

p&j的糖瓷幾乎已經是他們的明星產品了 隨便估狗都有很多推薦文

我已經用完三個小ML的試用裝 等於一瓶正貨的容量

我個人覺得這是少數可以直接當粉底使用的隔離乳 潤色效果非常之好

當初也是因為櫃姐幫我上半臉結果兩邊氣色瞬間差很多 當場購入

遮瑕也是隔離裡面數一數二的了 雖然還是比不上正常粉底液

但不在意遮瑕的人完全足夠 

可惜的是防曬係數比較低 需要另補防曬

周年慶的時候很常有特惠組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FASIO睫毛膏是非常非常久以前買的

最近才開出來用 也不知道是哪個型號的了

應該是纖長款 梳子狀的用不太習慣 不過刷出來根根分明

和濃密款合用會有加乘效果 缺點是太難卸!!!!難卸到一個炸!!!!導致我不想回購(是說大概也停產了)

2015-03-14 10.44.19

HERA氣墊粉餅上面是HERA被我洗得很爛的粉撲

不得不說氣墊粉餅真的是很好用的發明 上妝超級快 而且很適合跟霜狀腮紅搭用

我買的是N21 自然淺色 如果搭配HERA光暈霜會顯得臉太白很不自然(我覺得主要是光暈霜的問題)

所以一般我都單上 夏天用不太持久還會暗沉 所以夏天我都用粉餅或蘭芝氣墊

冬天雖然也會暗沉一點 但持久很多 而且光澤真的超級囂張

大概就是面前有人一直拿打光版對著你的臉的程度

雖然照片只有一個氣墊 但我已經用完一個又用完補充包總共兩個

推薦給我姊我同事她們也超喜歡 下次去韓國免稅還要買 (這款網路上假貨很多要小心購買)

2015-03-14 10.45.13

這隻妙巴黎唇膏 該怎麼說呢

就只是普通的一支唇膏  我買的是26裸法香頌

同系列的其他顏色都非常囂張 實在是俗辣我用不了的顏色

這隻跟我的唇色很像 實在太像了導致擦了像沒擦

要塗很厚才會有一點粉紅的感覺出來 但塗很厚又容易沾杯緣一下就掉光光 

雖然很滑順不太挑唇況 但大概不會回購

2015-03-03 21.37.21

ETUDE HOUSE 唇彩我沒有單拍 就直接上使用圖

這支很小一隻 價錢150 蠻便宜的我一次買了兩支 04跟10 

用光的是04號 偏橘粉色 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 而且很適合做咬唇妝

會有阿寶色的感覺 就算塗滿嘴唇也不會太奇怪

可惜太會掉色了 喝個水就掉光光需要重補

2015-03-14 11.07.30  

JILL STUART睫毛膏越用越喜歡 正品應該是花舞絨翹睫毛膏

真的非常愛用 導致快用完時非常焦慮跑去櫃上又補了一支

正常是黑色 但我買兩支都是咖啡色限定款 

我個人的眼妝幾乎都咖啡色居多 包括眼線眼影睫毛膏

因為內雙眼神比較犀利 覺得咖啡色可以稍微柔和一點 

草莓限定款會有巧克力草莓味 一直持續到我把它用乾

刷起來根根分明不結塊 也不會暈染下眼皮 又是我最愛用的咖啡色

希望等下一支用光的時候櫃上又有咖啡色限定 不然我要去哪找好用的咖啡色睫毛膏(沒用就開始焦慮)

2015-03-14 10.47.10

髮品部門:(設計師送的不知名潤髮乳/FINO潤髮乳/FRIZZ EASE 免沖洗精華/LUSH啤酒海洗髮露/不知名頭皮按摩精華)

2015-03-14 10.46.22  

設計師送的那款潤髮實在很雞肋 不怎麼有效果所以不想講XD

fino 潤髮乳我用了應該三瓶有 真的是受損髮的救星 已經被我用得很乾淨

我之前又漂又染又燙頭髮壞掉了(而且最後成果還不滿意 真的很想寫文黑那個設計師)

頭髮非常毛躁分叉各種打結

所以每隔一天洗頭我都會抹這個 然後繼續洗身體 沖水時再一起沖掉

瞬間感覺頭髮滑順 不過要注意把流到身體上的沖乾淨 不然容易長痘痘

frizz ease 免沖洗精華和fino一起拯救了我的稻草頭

這罐是姐姐去英國買給我的 在國外評價蠻好的 抗毛躁很有效果

好像獲得很多美妝大獎 事實上他也非常好用

質地有點像膠水 要擦在濕濕的頭髮上再吹乾 如果乾髮上用會有點黏住的感覺

用量很省 就算我的爛頭髮也只要兩邊各押兩下就可以

用完現在好焦慮阿 以前喜歡的angle護髮精華都無法取悅我了QAQ

LUSH啤酒海洗髮露 名不虛傳非常酒味 看成份除了啤酒酵母還加了白蘭地

據說啤酒有讓頭髮蓬鬆的效果 但因為我現在頭髮無比差 其實不用就很毛躁蓬鬆了

所以感覺不出什麼效果 而且真的要蓬鬆我比較推海水正藍洗髮餅

所以先不考慮回購

不知名頭皮按摩精華也是設計師送的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用的時候要噴在頭皮 會有涼涼的感覺 有一點橘子的味道 夏天用很舒服

據說可以讓頭髮長得比較快 但我覺得多吃一點頭髮需要的營養可能比較實際

只是一個夏天舒緩頭皮的產品 我覺得沒什麼回購的必要

2015-03-14 10.48.50

臉部保養部門(肌研生醫眼部抗皺精華/Dr.hsieh杏仁酸/DHC維他命C亮彩精華/美宝護唇膏/missha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innisfree火山泥潔面泡泡/innisfree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tonymoly臉部保濕噴霧/DHC淨白修護凝露)

每次空空賞都很澎湃的臉部保養 可見我有多會消耗臉部用品

肌研生醫眼部抗皺精華是很久以前買的 現在應該停產了

因為只用在眼睛上所以用量很省 也很便宜 我覺得效果來說保濕OK 抗皺真的沒有

謝醫生的杏仁酸版上有一陣子超級火紅 這也是我用完的第二瓶

我用20%的 只局部擦在有長粉刺或一粒粒小突起的地方

覺得擦了之後有比較不出油 粉刺也有少一點 

畢竟是刺激性成分 我偏向不要持續一直用 停一陣子讓肌膚休息

DHC維他命C精華 也是很久以前買的 對當時的我980根本超貴

不知道是想美白到腦袋進水 就買下去了

美白效果覺得普通 後來過期就混身體乳直接擦身體了

有點雞肋 不會回購

美宝護唇膏是忘記誰送的

有點像是手工製作的那種 有桂花味

蠻好用的 冬天也不會硬到結塊 缺點是用很快

missha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我應該有買到最便宜的價格

當時小區兩瓶790(平常1190一瓶) 感覺實在很賺

就搭同系列安瓶一起入手了(安瓶是底下這個)

之後的特價好像也是1190買一送一而已

現在韓國各品牌都很風靡推出神仙水 可能是想打倒SKII

這系列也是聽說韓國評價非常非常好

我姊的韓國朋友說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就買這瓶 所以她也有入手安瓶

這系列標榜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

 所以拿來濕敷也OK 我是裝在噴霧瓶裡面

洗完臉直接對臉噴 保養速度瞬間加快XD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主打修護抗老 其實感覺效果不大 但肌膚有比較穩定

最近訂了同樣評價很好的primera神仙水還沒飛來我手上

到時候再來PK

肌研白潤雖然照片只有一瓶 但我是一瓶之後又用了一包補充包

持續使用才會知道為什麼評價這麼好

用三層化妝水法+偶爾濕敷 真的讓我的皮膚很穩定 (是說雖然也沒變白)

皮膚會有澎潤水分充足的感覺

之後一定會回購(聽說日本比較便宜)

 

2015-03-14 11.07.57

Innisfree火山泥洗面乳目前用到第二條

當初買兩條一組300元 等於一條150 但比市售開架洗面乳容量更大

所以還蠻划算的

我覺得用起來感覺不差 用量省又好起泡 不分季節用都不會覺得緊繃

因為我一般都只有晚上用洗面乳所以消耗速度有點慢 有點用膩的感覺

下次想試試看別的口味

innisfree火山泥面膜 是讓我掉入清潔型泥膜坑的元凶

一開始用覺得還好 後來才知道是我太愚蠢 應該要搭配妙鼻貼一起用才有奇效阿

我都在洗澡前洗臉然後敷厚厚一層(尤其鼻翼)

接下來洗澡洗頭再把它洗掉 就趁著粉刺都浮出來的時候貼上妙鼻貼

因為我撕下來的效果比不上其他分享者就拿出來嚇大家了

但相比沒先用innisfree 效果真的差很多啊

現在又買了lush綠色奇蹟 但效果沒有這麼好

有點想趁母親節入手品木宣言的泥娃娃XD

tonymoly兔子噴霧有出現在我的難用賞裡

是的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可以跟他說byebye了

香料加到爆 一噴臉就好痛 後來拿去噴頭髮 

不想多說 沒事別買 也不要送朋友加害別人

DHC淨白修護凝露最近好像有改版

我的還是舊的粉紅包裝

我覺得不難用 對剛形成的痘疤很有效果

後面用到快過期都是整臉直接當精華液擦 也不會長粉刺

不過好的精華液還有很多 喜新厭舊如我應該會試試別款XD

2015-03-14 10.49.44

雜七雜八部門:(所羅門身體精油/fiancee身體芳香噴霧嬰兒香/yankee candle clean cotton/瑰薄翠護手霜)

所羅門身體精油我用的蠻久 當初是板上突然大紅所以入手

說真的她很貴阿 雖然味道很好聞但實在太奢侈了

雖然我很愛用油保養 但應該會去找便宜一點的替代品

瑰薄翠護手霜我上次空空賞也有用光一條

這條雖然滋潤度可能比不上別牌 但我覺得已經足夠用了

這次去日本室內暖氣讓我的皮膚脫皮 也是這條拯救我 

直接拿來當身體乳擦 雖然這樣用很快 但應急很好用

已經開第三條在用了

2015-03-14 10.50.45

fiancee香水噴霧有追日貨或逛plaza的應該人手一瓶

香味非常清新甜美 我買的是藍色包裝嬰兒香

老實說比起最紅的粉色包裝我比較喜歡我這款 不過聞久也是會膩

而且非常不持久 我後來比較常拿來噴房間枕頭當芳香噴霧

 

上圖順便分享我現在的房間芳香好朋友

sapani也是身體芳香噴霧但我一樣拿來噴房間 說是陽光清香雖然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lavons就真的是房間芳香噴霧了 是我在日本被外表迷眼購入的

還有其他顏色但我覺得深藍色超有古典美 毫不關心它到底是個什麼味道XD

我覺得香味蠻有女人味的 說是有除菌效果這點蠻吸引我的

2015-03-14 10.51.54

yankee candle 芳香蠟燭是最近才入的坑

在看國外youtuber的時候就常常看他們分享芳香蠟燭 有點心癢癢想試試看

據說yankee在國外價錢也比較貴 同樣價錢可以買別牌最大罐

一開始是看外表太可愛了所以購入最小罐clean cotton

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 燒完回去買了最大罐的22oz 不過這次是買fluffy towels

兩個味道相似 但towel更香一點 兩個都很像去高級飯店裡房間會有的香味 超級喜歡

(一個想把自己房間變旅館的節奏)

我覺得芳香蠟燭要有一定價位才真的會香

便宜的有時候都只是燒好看的

yankee台灣很貴 可以去櫃上選好香味找美國代買(我好壞)

 

 

 

 

以下是絕對會回購的(我很挑所以只有幾樣XD) 推薦大家跟我一起掃貨

fino潤髮乳

frizz ease免沖洗精華

jill stuart 花舞絨翹睫毛膏 限定咖啡色版

hera氣墊粉餅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

2015-03-14 10.55.10

以下是絕對不會回購的:

DHC維他命C亮彩精華

肌研生醫眼部抗皺精華

tonymoly兔子噴霧

所羅門身體按摩油

妙巴黎璀璨水漾唇膏

etude house口卡啦POP~普普風俏漾唇彩

2015-03-14 10.56.37  

 

老話一句 我覺得難用可能是別人的聖品

還是建議多做功課再決定入手與否喔

最近上班太忙 不知道什麼時候下次再見了XD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