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輸入真的很崩潰而且一直跳不見

打了至少五次所以廢話都懶的說了
 
Yourz這兩次連線都有去試穿
老闆娘人很好會給中肯意見不會一直推
其他試穿客人也會提供意見很溫馨
 
身材資訊164/54 臀36胸70D 肩37 下半身都M
   image  
#49
這件版型蠻好的 而且材質舒適
可惜會透口袋跟微透內褲
藍色就這樣白色應該不會更好就沒試
 image  
側面
鞋子是上次連線考慮到忘記
在工作室看到我的尺寸的現貨就帶回家了(撒花)
 image  
#71+#12+#49
這套全雪紡穿起來很涼快
夏天我可以
襯衫花色蠻美的不會老氣
 image  
#16+#41
 
最期待的裙子
我穿M可是好繃
 image  
側面都看的出來很不平
為什麼沒出L(咬手帕)
 image  
#15
穿起來很夏天
感覺應該要穿著站在遊艇上(哪招)
長度對我足夠
正在選色地獄中
 image  
#7
對160以上的人應該只能當上衣
雖然可愛但好短
 image  
#5+#50
這套上下都想包色
襯衫啾啾很可愛
材質也能接受
褲子超驚喜 很修飾下盤
有點高腰
 image  
側面也不顯大腿粗壯
 image  
#21+#42
上衣看賣家照超可愛本來很期待
不過實品有點太大件 而且透內衣 比較可惜
裙子超熱門
每個來試穿的人都試過
有小腹會顯小腹
現場看覺得藍色比較吸引我
 image  
#19+#47
 
褲子跟睡褲一樣舒服我一定要買
綠色官網有色差 實際更粉嫩一點
實際穿比照片好看
(照片怎麼真的像穿睡衣)
 image  
#27+#43
 
 
一個亂搭路線
裙子腰圍有點小勉強可穿
但照片看好顯矮所以帕斯
上衣有一點厚度
蠻舒服夏天可能會熱
 image  
#32
真的很舒適親膚 而且涼快
很像穿涼感衣
但裡面不能穿有立體花紋的內衣 會一覽無遺
褲子是我自已的喔不是連線品
 
有試穿但沒照
#59
蠻短的但因為是褲子所以很安心 有牛仔裙了所以怕斯
#52
M穿不下(痛哭跑走)
#44
紗裙沒有內襯 而且我不會搭配QAQ
#39
蠻大的外套
材質讓我想到我爸晨泳會拿到的廉價塑膠夾克
但穿搭是蠻好看的
#22
試穿白色有點像實驗袍
#11
雖然美但大透內衣必須穿平口
而且領子都站不好我好苦手
#2
材質蠻好的不透
袖洞有點大會露內衣
 
寫完覺得我根本滅火大隊XD
希望yourz不要殺我
準備來去下標了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