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 07.33.31

颱風天就要乖乖待在家放火(?)

想推薦一個我自己也很意外的冷門產品

CHIC CHOC柔光粉凝露(官網沒什麼內容介紹)

我本人對CHIC CHOC唯一的印象就是高中時年輕英文老師的愛牌

品牌形象不怎麼有質感 也沒有什麼口碑商品

所以一直沒有興趣

這次估狗才發現他是日本品牌被台灣買下 所以算是國貨(要支持)

不過製造國還是日本跟義大利喔

 

這瓶粉底液是2015新款價錢一千有找

在專櫃裏是低價位 大概跟ORBIS DHC等級差不多

有三個色號

我的是最淺的01 跟我本身膚色沒有差很多

所以每次粉底都拿最淺色的人應該不適合

catsh

質地是立可白狀(右邊推開就能明顯看到膚色白一號)

比較持久但會比較乾

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本人爆汗星人代言人整天在冷氣房 早上上班中午吃飯都流汗 底妝維持蠻好的

愛出油的鼻子也沒事沒白芝麻

所以算是持久型的底妝

 

 

生火的在底下!!!!

 

 

 

 

 

 

 

ba  

這款的遮瑕真的可以給他很多讚!!

最近用到不適合的保養

所以素顏壞掉了正在養回來當中 臉上痘痘泛紅小疤都很多

上面比較圖保證除了拼圖以外沒修圖 也沒有使用任何其他產品

我用手指上就可以遮掉很多瑕疵了 泛紅更不用說

而且妝感蠻自然的不會有面具感

總結這款優點:持久 遮瑕!!!!!!! 妝感自然

缺點應該就是不能冬天用吧

是我只要沒停產就會一直回購的粉底液(對底妝控來說的最高讚賞)

 

以上 有問題歡迎問我喔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