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並沒有)的保養大公開
我的保養品算是各國混雜
沒有特別偏好 夏天會比較注重水狀的保養
先簡介一下我的皮膚 混合偏乾 敏感酒槽肌 斑點很多
挑保養品時主要注意成分沒有酒精或香料 (所以很多韓牌的保養我都不能用)
最近喜歡primera的保養 不含香料適合敏感肌 而且得獎好多我眼睛都花了XD
 
所有保養使用產品
都用卸妝油卸全臉 除非擦睫毛膏否則都一瓶搞定
最推薦#primera的神仙水 (價錢比一般韓妝貴一點)
我當化妝水用 是我保養最重要的步驟
杏仁酸我只每隔一天的晚上擦鼻子粉刺位置
不過我覺得對我效果不是很明顯
美白精華液蠻清爽的但好像美白無感嘖
(不好意思素顏來了) 化妝水我會使用三層法,簡單的說就是擦三層化妝水
倒在手上適量直接拍到臉上 按摩方向如圖示
總共做三遍 久而久之真的讓皮膚比較穩定 不過濃稠的化妝水不建議這樣用(像肌研)會變黏塵板
 
有時候也會用化妝水濕敷 我個人濕敷的話一定會很注意不能有酒精
否則勳眼又刺痛會很抓狂 我用的是買神仙水附的化妝棉
用一張化妝棉沾夠化妝水分四片濕敷就OK很節省
小撇步是在化妝棉上混入一點精華液效果加成 敷完還可以擦脖子
 
這邊是特別保養部門非天天使用 最左邊泥娃娃對我超雞肋 敷了像沒敷還會刺痛 不推
TT面膜是合購來的 很好用不過現在買不到了QAQ
嬰兒臉面膜是日本買的忘記品牌了 覺得比肌美精更好用大推 我下次去要囤貨!!
Lulum面膜就沒蠻普通精華液很少 應該不會回購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care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