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關注#植村秀 但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被包子昭熙的代言照吸引才成為腦粉的 絕對不會(阿現在不就全說出來了)
這兩隻其實是特賣會買的 超級划算300一支欸!!明年也要去!!!
植村秀的唇部用品其實我有另一隻 #時尚漆光唇釉 就是包子昭熙用的那款(再度暴露腦粉事實)
但我擦起來就是沒有網路試色那麼飽和有點殘念 可能是我唇色太紅或色號買錯
這款的唇蜜反而小桃紅對我來說比較顯色
另外植村秀這三支唇妝對我來說擦上都會刺痛 一種要過敏的感覺 (不過我本身嘴唇本來就很敏感) 而且不持久!!!
可惜了顏色真的很漂亮
外觀是一貫植村秀風格 顏色很可愛看了就心情好好
兩色的色號 有盡量調色到真實色 杏桃有珠光 本身是偏粉一點的橘 蠻美的 桃紅對我來說應該也是粉紅 很少女的色 有點張揚
沾頭長這樣 有點像小嘴唇 因為我是用自己的唇刷沾的 不確定這種沾頭到底好不好用
手部試色 橘色比較透明 桃紅是純色無珠光
杏桃實擦 我唇色偏紅所以看不太出橘色 不過有增加一點光澤感
桃紅實擦 這個色真的無敵無敵可愛 不過停產了QAQ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