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說不好意思我要一直曬外表
因為這完全是我買的主因哈哈哈(插腰大笑)
其實上一次的Alice系列我就已經淪陷了 用完之後硬是不把瓶子丟掉要蒐藏XD
這次看到公主系列立馬遙控我朋友在日本買給我 (聽說日本的話限定版只會在專門店有 藥妝店沒有喔)
外表講完來說內在 質地跟味道都很像媽媽炒菜的橄欖油
這瓶在網路上其實好壞評價都有 有人說會致粉刺什麼的 我是覺得還好蠻喜歡用的
不過前提時這種卸妝油類型的產品
一定要乳化完全
一定要乳化完全
一定要乳化完全 (很重要說三次的概念)
如果不乳化 其實很容易堆積在臉上沒洗掉 當然容易長粉刺 如果有完全乳化的話 其實用來卸防水型產品都很夠力
像是睫毛膏之類的 這瓶我用了好幾瓶有了
從姐姐那裡拿到(A來)第一瓶之後就常常回購 然後這兩次的限定版也全包
長粉刺情形其實還好 而且我過敏的臉也不會覺得太刺激 個人是很喜歡的 因為DHC都有試用包索取 建議可以試試看會不會致粉刺喔
總之我個人是會繼續用下去
外觀紙盒也好美 是叫人怎麼丟掉XD
卸妝力測試 手背上有平常會擦在臉上的所有東西 粉底腮紅眼線眼影睫毛膏等等
第一次用乾手按摩 第二次加一點點水按摩乳化 最後用水沖掉就完全乾淨囉 連防水睫毛膏都沒有痕跡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