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介紹腮紅了我真的想剁我自己手指
#etudehouse 這個芭蕾腮紅聽說在韓國有賣到缺貨 (我在gmarket上看到他缺貨很久)
但是台灣的價錢太嚇人了我買不下手 所以還是等到G罵有貨趕緊通知我的代買下標
這是我第一顆紫色腮紅 其實之前找紫色腮紅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完全喜歡的顏色
看到這個的網路評價試色才下手
我的開價腮紅比較少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顆不會輸專櫃 顏色非常漂亮襯膚色 也不顯毛孔 (但說真的我沒什麼毛孔問題)
覺得cp值蠻高的 雖然腮紅沒有回購這回事
但有讓我對etude house的產品多一點好感
限量版的外觀 這系列的形象照太美了讓人很失心瘋!!
有粉撲但是我都會收起來 一般都用腮紅刷上妝 上面有壓花紋 我目前刷一兩次還沒消失 這張顏色蠻準的 就是粉紫色 我覺得比較偏冷色一點
在手指上試色
刷在臉上 有點被相機吃色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是冷色調的紫 個人覺得會比較適合膚色白的人擦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