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聽說外殼容易盒蓋分離要好好保護
來寫這次七折的戰利品 老實說沒有買很多 最近有比較克制(得意)
最先開來用的是這顆顏色超可愛的單色眼影 我買的色號是or202 沒有亮粉的霧面粉橘
在櫃前試超級久 因為很多顏色都很像 試到滿手亮粉才決定的
顏色雖然是粉橘色但因為顯色 並不會讓人覺得眼睛拋拋的 而且是開架比較少見的霧面色
重點是七折才一百出頭 用到過期我都完全OK好嗎 (是說我大概也沒有那盤眼影不會用到過期XD)
這顆是買收斂色BK802 剛好也是午茶限定色 包裝外圈的蕾絲蠻美的 雖然在眼盤裡看起來好像有亮粉 不過擦起來是霧面很神奇
顏色是漂亮的霧面粉橘 我拍的比官網顏色準多了 他那個色不知道是在黃什麼的 實際顏色很夏天很亮眼
手上試色 感覺改天可以試試看拿來當腮紅 不過要克服非常顯色這點
因為單看好像跟nars聖保羅那顆的收斂色很像 所以拿來比較
幸好放一起的時候不像 nars比較偏紅 EH是正常的大地色偏灰
放在眼皮上會長這樣 顏色很淡可以當打底使用
我今天的妝就有使用在眼尾 比一般淡妝多一點新意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 house 單色眼影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