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我唯一夏天用得了的氣墊 #蘭芝升級版氣墊
這款第一代是白蓋 不過我買的是去年夏天出的 據說跟毛孔隱形有關的效果 (不太確定因為我無感)
夏天我就是爆汗星人代表 只差一點就可以當總統的等級
所以夏天的話粉底液和氣墊很少有不陣亡的 這款是其中之一
可以讓我在太陽下走路上班滿頭大汗的時候裝還在
簡直要痛哭流涕了 為了這點就是過白的缺點我都可以忍受真的
而且因為是氣墊 上妝很快 所以我夏天基本上是和粉餅輪著用看我心情
內容 這是我的第二顆芯了
在手上看起來有點黃 但事實上在臉上我覺得對我太白 缺點是色號比較少 沒辦法選到適合的色所以將就用用
不用寫也看得出來的前後對照 這款有微遮瑕+遮泛紅的功能 光澤感也很不錯 推薦!!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 蘭芝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