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黃色和粉色 其實囤貨不止這些但需要保持勤儉形象嘛(扭)
今年很誇張地去了三次日本(顯示沒錢) 所以有很多囤貨都是從日本掃回來的 嘗試了蠻多冷門產品都還不錯 等拍好照再來一一介紹 這款面膜是其中比較熱門的 原本我去日本都掃肌美精 雖然好用不過有點太黏了 所以嘗試了這款(然後就變心掃超多盒) Barrier Repair嬰兒肌系列,是由日本「Mandom-beauty」聯合「COSME口碑網」,根據日本女性需求推出的高保濕系列,采用了最新科技—低分子玻尿酸,保護角質層的屏障機能及保持肌膚水平衡,以小嬰兒般彈嫩的肌膚為目標。在日本擁有口碑和銷售雙重保證。 這系列有三個顏色包裝 粉紅:低分子玻尿酸 黃色:骨膠原 粉藍(目前沒有在藥妝店看過)高滲透玻尿酸 以上都估狗來的 因為我本人跟日文不太熟XD 不過至少看得懂包裝上的低刺激處方 無香料防腐劑 我還蠻害怕用很香的面膜 所以這款蠻有打中我的 實際使用了快半年 雖然中間有一搭沒一搭的敷 不過使用過後都不會有不適 黏感相較肌美精好很多 會覺得臉嫩嫩的想一直摸XD 蠻推薦給敷膩肌美精和lululun的人
實際敷起來服貼度OK 面膜紙稍厚 和一般日本面膜差不多 所以不需要珍珠紙比較環保
使用前後肌膚檢測 分數有微幅提高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