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a 唇膏是我心心念念很久 上次去日本終於入手的東西
2014日本voce美妝大賞他是唇膏第一名
強調2/5發色 任何色號都適合任何人
老實說我用過之後只想捶自己為什麼只買一隻我瘋了!
顏色非常自然的遮蓋唇色 擦起來非常滑順保濕 雖然不是時下的霧面妝感
但不起皮不卡唇紋 會讓嘴唇有種Q嫩感 完全推薦 去日本請務必殺到專櫃試試看(然後幫我代買XD)
外包裝 珍珠粉白很有質感
我買的是15號有點藍調的粉紅色 蓋子是磁吸式
2/5顯色比例稍微可以在這看出來 是帶透明的發色 有點像是唇蜜的感覺但非常滑順不黏 這支的顏色我真的大愛 也後悔沒把當初看半天的18號一起帶走
官網色號在這 6號是賣最好的色 可以輕易駕馭的紅色大受歡迎 我個人覺得12號和11也都很好看 (寫一寫好想包色)
其實不用標註就知道的BA圖 我素唇唇色不勻還偏紅 一般這種狀況很多唇彩都沒辦法救 但這支超級自然的就把唇色遮蓋 而且看起來嘴唇很豐潤 不是一般日系唇彩的亮粉嘴 非常好看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cca 必買 日本藥妝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