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版上很紅的戀愛魔鏡 悄悄纖長睫毛膏
保證我不是葉配XD
因為之前用的戀愛魔鏡睫毛膏都不會暈 印象蠻好的 加上這是邪惡的限定欸限定!!!!
就趁某次週六帶回家了
看別人的心得好像效果都蠻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在我眼睛上沒那麼厲害 (莫非是睫毛條件太差救不回來QAQ)
好處是不暈染不結塊也維持捲度 垂睫人如我有這三點就滿足了覺得錢沒白花XD
另外這支可能是可以當底膏的關係刷上後有種不容易乾的感覺 很容易黏眼影掉的粉 不建議擦眼影時使用
白色是主角 紫色是幾年前的限定魅惑光感睫毛膏(膏體真的是紫色的) 兩支我用都不暈很好用
膏體是半透明黑 刷頭就是一貫MJ梳子刷頭 我覺得下睫毛比較難刷到
很努力地拍睫毛了 雖然看得出效果 不過好像沒有別人那麼厲害 非常不暈不結塊 是我想要的自然感睫毛
 
接下來這支是幾年前的限量版 最近才開來用
纖維真的是紫色的還頗特別 不過除非在陽光下看其實看不出來 就是黑色的感覺我很喜歡
紫色纖維
下往上看 有讓睫毛變明顯的感覺
正面看
在高鐵上睡得東倒西歪之後 完全不暈(超大心)
戀愛魔鏡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刷子頭我覺得用不習慣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超級不暈 超級根根分明 超級不結塊
開架來說會繼續回購戀愛魔鏡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