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影片一次挑戰兩個項目 (我覺得我影片越剪越順手 好像比寫文字快多了XD) 五分鐘五樣產品化上班妝 我主要縮減時間方式就是選多用途型產品 粉底使用遮瑕力高的產品省略遮瑕 眉粉一起當眼影及鼻影使用 腮紅也一起拿來當陰影打
使用產品: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BE-7
chic choc柔光粉凝露 01
kate造型眉彩餅
MSH eyescream 冰淇淋眼線液筆
植村秀 無色限晶亮唇蜜 熱戀小桃紅
我上班一般不化睫毛膏 這樣卸妝就不用特別用眼唇卸妝可以偷懶XD
#3
影片奉上 (錄了影片才覺得自己聲音原來這麼尷尬)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