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聚會抽到的眼妝產品
其實剛拿到就用了不過拖到現在才寫心得
beautypeople聽說在韓國是評價還不錯的品牌
台灣好像也有代理 (有粉絲團)
這支刷子喔不是是眼線我覺得算是表現中等的產品
不會是人生級的 但買到也不會覺得踩雷
這支的賣點就是那隻可拆下來的刷子
然後刷子後面還可以削眼線雖然我每次都削不好
刷子就是一般眼線刷的頭 不會很刺眼睛
不過真的要拿來畫眼線實在太短了不好拿著
沾完眼線又裝回去再畫也很搞剛 我還在想要怎麼使用 (可能買兩支互沾XD)
我拿到的顏色是六號Marilyn Rose
 
 
左邊用刷子畫的右邊直接畫 用刷子因為不好施力畫得很淺 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是偏紅棕色 市面上開架很少有這個色
 
官網的示範色 (這人眼睛也太美了吧) 刷子的賣點就是可以把眼線畫得很完美 就算細細的眼尾也能做到
 
 
我自己畫完到中午的眼線
很清楚可以看到他會斑駁 如果當天有大流汗基本上會消失不見
雖然筆芯很軟很好畫(先不管刷子) 顏色也很美
不過持久度不太好 我會等冬天再來試驗看看持久度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y people 眼線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