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漏到前一陣子韓妝的各種限定版聯名包裝

繼上一次的加菲貓氣墊 這次韓妝超級平價的品牌A'PIEU推出跟哆啦A夢的聯名包裝

我因為跟UNPA的活動 收到了聯名的氣墊 腮紅及唇露 一一分享

 

Air Fit Cushion(Doraemon Edition)

我拿到的是21號中間色跟膚色蠻合的

以前沒用過apieu的底妝

我覺得這顆擦起來的感覺是有光澤不油膩 但也不遮瑕

擦在臉上跟其他氣墊一樣會感覺黏膩需要鋪蜜粉

光澤算是中等程度 沒有像HERA一樣囂張

不過到下午也不會像HERA一樣暗沉明顯

就價錢不到一萬韓圜來說我覺得cp質不錯

 

同時收到的哆啦A夢系列

 

 

稍微偏黃一點點

妝感是稍微可以看到光澤感 但不遮瑕

 

Doraemon air-fit cushion blusher #PK01

我本人雖然是個腮紅控 但氣墊型的腮紅還從來沒試過

這次拿到的是PK01 剛好是我膚色比較適合的粉紅色系

這次限量共有三個色 其中一個是修容感覺蠻酷的

不過我看youtube示範好像有點容易失手的樣子 所以再觀望一下

整體而言這顆腮紅可以給人光澤感的自然氣色 不過持久度及顯色度都普普

本人很迷你很可愛

好小的氣墊XD 粉紅色看起來有點好吃

 

試色是很有透明感的粉紅色

(左白光 右太陽光) 一半是我相機問題 一半是這氣墊腮紅不太顯色

如果肉眼看真的是非常自然的粉紅還有光澤 然後就很淡這樣 我已經撲很多次了

持久度非常不佳 即使撲上蜜粉持妝 才上妝完到公司 腮紅已經看不見了 算是這顆的致命傷

 

Jelly Marmalade ( Doraemon Edition)

這個唇妝的質地不是一般唇露或唇釉

比較像果凍的感覺 擦起來不黏又均勻 我蠻喜歡的 是這次系列裡最喜歡的產品

相對的擦起來水潤度也比一般唇蜜差一點 喜歡水嘟嘟嘴唇的人要另外疊一層唇蜜

 

 

這個產品有六個色號 都是用水果命名 左排三個是我收到的色號

 

 

和官網色差最大的應該是西瓜 完全是紅色不是官網的粉紅 蘋果雖然試色像橘色 不過擦起來還是蠻紅的

 

 

卸除後會稍微有印子 所以要用眼唇卸妝認真卸以免暗沉

 

上圖擦一層 下圖擦兩層

 

三色裡面cherry的紅唇色是我比較沒有的色 蠻喜歡的 很顯白

 

 

以上產品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