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官網)

身為專業又資深的包裝控錯過什麼都不能錯過Jill Stuart

 

這次周年慶推出的限定組合我入手了腮紅跟CC霜

用了一陣子來分享給大家

甜心愛戀顏彩盤N 2015限定版

根據品牌故事 Jill Stuart創辦品牌時就是以腮紅起家

這顆四色腮紅也是無敵常賣品 少女都應該要收不只一顆(帶壞別人)

每年限定包裝限定色號海外色號也是邪惡的一直一直出 (果然是邪惡的日本品牌!!!!)

常態版的我大學收過一顆01至今愛用中也完全沒凹 顏色就是少女粉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我去專櫃試妝就念念不忘 最終找網路拆賣把她帶回家的限定版腮紅!!!

 

 

這次包裝延續秋妝要從少女變女人的概念 是比較沉穩的黑底設計 然後刷子一如既往地刺 完全不想用

 

 

顏色是由黃橘桃紅組成 黃色的粉末比較散 刷兩次上面的壓紋就要不見了 亮粉也是最大顆的一色

 

 

上排是亮粉色 下排比較霧面 混擦起來會是粉偏紅的顏色 呈現有光澤的蘋果肌 那個光完全超級美!! 我本人沒有毛孔問題 不確定顯不顯毛孔 有疑慮的建議靠櫃喔

 

 

不說的話根本很像眼影的分開試色 下兩色都非常顯色 要小心刷才不失手 上面是比較不顯色顯亮粉的橘黃色

 

 

混刷 有沒有看到那個光澤!! 因為整體顏色偏紅 其實刷起來會蠻顯白的

 

 

原諒哀鳳前鏡頭的渣畫素 使用起來大概會是這樣的效果

整體來說蠻不後悔收這顆 跟手邊的腮紅都沒有鬼打牆的桃紅 而且光是限定兩個字就值得收十遍八遍了XD 

 

輕透水潤CC霜 01

因為是小ml數又是組合價 所以299就入手了

原價1150/34g 這瓶也是限定版 不過只有外包裝的差別

內裡相同 色號只有01明亮裸膚 我以前沒有用過JS家的底妝

所以趁這個機會入手看看 CC霜顧名思義是校正膚色的

所以這瓶也是主打粉紅色調的透明裸膚 以及水潤的質地

 

 

質地蠻水潤的 好像會流下來的那種 官方說的"粉紅色調"比較沒有感覺 不過擦起來的確讓膚色比較明亮

 

 

這瓶因為是CC霜 遮瑕幾乎為零 不過血管泛紅有稍微修飾 適合後面再疊上粉底使用 控油普通 雖然加了蜜粉 中午時還是鼻頭泛油 如果膚質很好 平常只想要很自然的裸妝可以考慮

除此之外我覺得這隻沒有必買

 

以上 總而言之腮紅一定要買!!!!(推坑再放火)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