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驚艷的眼影霜 光澤美呆了
雖然我一直不太喜歡除了正常餅狀以外的眼影類型 覺得很難處理
不過收到這四顆後已經很認真在計算包色的可能性XD (總共也才15個色應該買個11顆沒關係吧XD)
首圖三顆比較早收到 還有一顆沒入鏡
 
 
 
我拿到06 22 25 26
 
06沒入鏡 都另外拍
 
 
本人頗軟Q 有點好吃的感覺 在小瓶子裡其實看起來差異有點低
 
實際用就差還蠻多的 這個質地很順很顯色 三顆的亮粉都跟不要錢一樣加很多 光澤美到不行 不同角度光澤都會變 超級美!!!!! 我覺得我都照醜了
22是比較裸棕的色
25超美 超美 超美 (我真的很詞窮) 是酒紅金色 可以擦整個眼睛 也可以當點綴色
06是非常可愛的粉桃紅 喜歡很粉嫩的眼妝的人必入 完全不拋眼睛
26和22一樣是個安全牌 不過顏色更深一點 單擦也很OK 完全喜歡!! 
順便分享我用06搭NARS聖保羅的眼妝
 
以上 下台一鞠躬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霜 aritaum shine fix eyes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