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變化劇烈皮膚也越來越難搞

 

我的膚質算混合性 夏天偏油冬天偏乾 擦多了過敏長粉刺

 

擦少了過敏脫皮 (反正怎麼樣就是會過敏)

 

我的換季保養原則就是盡量減少步驟

 

避免使用新產品 避免讓有香料的東西留在臉上過久

 

分享給大家(這次做圖做超久orz)

2

白天的保養比較簡單 清水洗臉+精華液保濕 精華液用無香料酒精的chifure保濕美容液(日本購入)1

晚上的保養比較繁複 事關隔天早上上妝的貼妝度step1step2step3  

薇姿導入我有時候也拿來導出 胚芽籽精露很少用

因為有香料我偶爾還是會過敏

IPSA自律循環雖然有香料不過我沒有過敏 蠻喜歡用的周年慶要補貨

3

顧名思義不會每天做的保養 臉部排毒因為我很懶所以一周只做一次

用凝露凝霜都OK 不過量不能太少

刮痧棒路邊攤就有賣囉 面膜最好選擇無香料酒精的以免過敏

水洗面膜也不能敷太久過度刺激皮膚

 

最近的保養成效還不錯 雖然很多斑點 不過整體還算穩定沒有亂出狀況

我選的產品都是平常習慣用的 不用特別買和我一樣 自己有效最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換季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季保養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