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19.16.20_副本

 

餓死抬頭 這篇給我媽看到我大概會被活埋(抖)

 

但還是列出我擁有的高價產品裡 我覺得值得推薦的清單 (意思是也有買過心會很痛的地雷)

請斟酌觀看 考量可憐的錢包XD

1

保養我覺得不時可以對自己的皮膚好一點

底子不好彩妝再好都沒用 SK2青春露熱賣35年比我還長壽 應該是寶僑裡最賺錢的商品

雖然有效為了不使肌膚疲乏不會天天用

我一般只有皮膚不穩定的時候會拿出來使用 對穩定膚質很有效果 (但也有聽說覺得雞肋的人 見仁見智)

2

大肆歌頌過很多次了 講太多次不寫了大家快跟我一起入坑!!! 橙花是我的本命3

超級超級後悔只買一色的chicca唇膏

發色質地都非常美不愧為唇膏之神!在日本美妝評比也獲得第一名

一支折合台幣一千上下算高價唇膏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專文點我)4

IPSA也是我只有周慶補貨的產品 廣告詞"發光的素肌"是真的!!!!!!!

導入儀購入是因為保養都買這麼貴了 不如多投資一點確保肌膚有確實吸收

配合化妝水用了兩個月左右都很滿意(不過化妝棉消耗增加很多) 價錢3000出頭含刷卡手續費5

NARS相對不那麼難以入手 不過更讓人失心瘋一直蒐集!!!

絕對推薦要入手的是 腮紅的gaiety/sex appeal (專文點我)眼影的ST-PAUL-DE-VENCE(專文點我)

每次抓出來用都還是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美(灑花)

(不過盒子材質是弊病 用久很黏指紋)6

我很少介紹蜜粉 因為總共也只用過兩罐

蜜粉這種用都用不完的東西 我覺得可以買專櫃的 折算使用年數也是很划算

用的時候奇檬子也比較好

這罐three是幫人代買時試用驚為天人立刻追加一罐 粉質很細很透明

立刻幫皮膚打柔焦 (不過同牌凝光乳霜對我是雷)7

因為粉底會貼在臉上一整天的關係 我蠻多產品都是專櫃的比較安心

而且專櫃開架的粉底產品 真!的!有!差! 用了就回不去了

粉底液我有四罐 都是專櫃的(有一瓶chic choc蠻便宜的不入鏡了直接看專文) 色號有買深淺不同 適合不同季節和不小心曬黑時混色使用8

簡單列出感想 只有絕對完美是買比較深的色號

我現在曬黑還沒白回來的時候很合膚色

喜歡光澤肌的推薦YSL 是很好命很澎皮的光澤

絕對完美走無暇路線 霧面的關係妝感也稍重

瞬白很輕薄不黯沉(現在停產了)9  

最後要推大家一個很邪惡可是容易入坑的品牌 Yankee candle香氛蠟燭

點在房間大概半小時就會充滿香味非常療癒(買過便宜的品牌但味道都出不來)

香味選擇超多 推薦的兩個香味都是很清新的很像棉被味(到底是有多愛睡覺)

不建議買圖中大瓶裝 底下會留很多燒不到 其他容量就不會這樣

 

以上 希望幫助大家不踩雷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