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13.49.27.jpg

 

 

 

許久沒有更新的我的空空賞紀錄

過往空空:

2015上半

2014下半

2014上半

鐵片主題 / 成果發表

我是一個很容易變心的人 一旦對一個產品覺得膩了 

就會一直狂用 把它趕快用完丟掉開新的

所以我的錢包都瘦得特別快

 

底下來張大合照 因為下半年有做鐵片計畫+我丟了一些應該比較少人有興趣的空瓶(蜜妮沐浴乳之類的)

所以看起來不怎麼澎湃

2015-11-14 13.49.27 (2).jpg

 

那就一項一項來講用光心得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反之亦然)

2015-11-14 13.50.28.jpg

這裡是臉部保養

薇姿極光淨白導入液: 在萊雅特賣會購買的大概四五百左右 我覺得..也只有四五百的價值

它號稱通過亞洲敏感肌測試 不過香料加超多!!!!我有時候膚況糟的時候使用會不太舒服

(好孩子要趕快丟掉不要學阿姨我小家子氣用完)

因為使用期間我有同時在吃日本的美白碇 有變白不過不確定是哪樣的功效

 

IPSA 角質發光液: 去年周年慶買的 大概八月底才拆封現在用完

我搭配導入儀的導出功能一起用 說真的覺得蠻雞肋的

好像沒什麼眼睛看的出來的效果 不會繼續回購

 

softymo 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米妮限定版) :跟板上的Catie大日本代買團買到的(超喜歡Catie分享->趁亂告白)

比起我用空好幾罐的DHC 這瓶的好處是在乾溼都可以用 不需要先把臉上的汗擦乾

對我這種瘋狂爆汗 又常常進浴室才想到要卸妝的人很方便   缺點是有點會沖不乾淨

 

The Face Shop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這瓶是蠻標準的韓系保養 香料加很~多~

有時候用了會覺得皮膚熱熱的 後來把它拿來擦手腳用掉了

手腳會變的蠻嫩的 很有感 不過用量很大

 

chifure保濕美容液: 瓶子是之前跟Catie代買的美白精華(但美白無感) 內容物之前用光了

所以去日本買了保濕型的補充包 500圓 超級便宜 在官網上都會有成分介紹 無香料酒精

用得很安心 可惜在台灣買不到 需要日本代買

其他 chifure 買了啥: 心得點這

cats.jpg

忘記入鏡的漏網之魚

薇姿極光淨白水凝露: 經過這個系列我覺得我以後不會想再跟薇姿做朋友了

這個水凝露對我的刺激比導入液更大 所以我後期也是拿來擦膝蓋用掉的

膝蓋會嫩 但花這麼多錢買膝蓋乳液真的不是很值得......(逃)

2015-11-14 13.51.25.jpg

innisfree 火山泥洗面泡泡: 買一送一買的 終於把兩瓶都用掉了

夏天用真的還不錯用 很會起泡泡又沖得乾淨

不過到底為何要加香料呢 求不加

innisfree的空瓶可以集點 大家用完不要隨便丟掉呦

 

The Body Shop 摩洛哥玫瑰身體乳(旅行瓶): 這個香味我超級喜歡

雖然保濕效果非常不怎樣 但香味很療癒 有考慮要回購可是好貴

the body shop的空瓶可以兌換消費折扣五元喔 旅行size也可以

 

Batista 乾洗髮: 應該人手一瓶的東西 我當初失心瘋買超多罐

但我根本沒有這麼不常洗頭啊啊啊啊啊!!!! 可以用的時機很少 後來送很多罐出去

這個小罐的我應該也有用半年 好用是好用 但我沒有要回購

BTW它還蠻香的 用了就不用噴香水了

 

妮維雅護唇膏: 這個好用又便宜 打折時候買過65元的 我嘴巴只要一天不擦護唇膏睡覺就會口角炎

但護唇膏要是有香料就會立馬過敏很難搞

兒歌當然沒用 所以晚上都拿這個厚厚塗嘴唇睡覺

已經很久沒過敏了 (感動淚奔) 現在正在用第二條也即將告罄 

HARRIN 護唇膏: 長榮機上包拿到的 味道很像彩虹糖

而且我用不會過敏超喜歡!!!! 台灣好像有專賣店 感覺會很貴

 

2015-11-14 13.51.56.jpg

積累一陣子的彩妝篇

etude house 卡拉pop小唇彩: 這個很小很適合包色 一支150還常常打折

我有寫一篇心得給他 (心得在這

 

Canmake彩色眉毛膏: 這支憑良心說蠻好用的 (心得在這)

是我的第一支染眉膏 但因為canmake台灣定價實在讓人很美送

我就很有志氣的投入了Etude house染眉膏的行列 (也是很好用 1+1的時候又囤貨了)

curecare 水潤保濕防曬乳霜: 版上生火的 旦好泛白好油膩不喜歡 (雖然皮膚科醫生喜歡)

出現在鐵片計畫裡 那時候沒用完不過剩一點點 這次終於跟她說掰掰囉

 

canmake 腮紅霜: 這個要自首 其實大部分不是用完的 是有一次在化妝包裡橡皮筋脫落結果到處沾

後來擦一擦就剩一點點就用光了

已經跟這顆糾纏多年 下次不會想再買腮紅霜了

 

tonymoly 兔兔唇彩(葡萄): 被冷落很久的唇膏 他到底是不是護唇膏還是一個謎

不過真的在我嘴巴上沒什麼顯色 都是擦嘴巴的時候才發現對我有擦唇膏

不會回購了

 

終於打完的空空賞

要俐落地跟這些空瓶說掰掰了~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瓶 空空賞 EMPTIES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