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真的不是亮粉眼影的粉 但這系列的眼影讓我蠻驚豔的

 

陸陸續續入手了八顆 從此不用買亮粉系眼影XD 之前寫過文章歌頌我前四個顏色 (舊文)

 

這次1+1活動把色號中我有興趣的另外四色買齊了 找代買的價錢大約一顆150 當地買一定更便宜 

 

這次主要想分享的是新買的色號 4 9 23 28 但原本四個顏色也有一起試色比較 (結果眼睛試到快破皮)

 

shine fix eyes的質地真的很軟很濕潤 隨便用手指就能很好上色 而且在眼皮上非常顯色 不打底也很持久 

 

我想來想去缺點應該是很難跟其他顏色眼影做混色搭配吧 一顆就齁住全場 

 

另外這顆放久好像會有點變乾 不過不影響使用 

 

 

我所有的顏色 下排是這次新買

 

 

質地長這樣 分量很大然後摸起來有點軟軟QQ好像很好吃XD

 

 

從蓋子上可以看的出來質地沒有很細緻 會有像這樣結塊的感覺 猜測可能是亮粉大的關係

 

 

四個新色 23雖然是很可愛的粉橘色 但質地也比較結塊不優 其他三色表現都很好

 

 

八色一起比比看 我是橘色粉色眼影發燒友XD 底下會開始一堆眼睛的比較

 

 

比較溫和的粉色 有點像NARS的星燦europa 比較容易跟別色混搭 單擦強調眼線會很像韓妞 新買四色最喜歡這顆常常用

 

 

這顆也是很喜歡的顏色 是桃粉色的之前有寫心得 他跟NARS 聖保羅很搭 單擦有被稱讚可愛

 

 

有點忘記為什麼買9號了XD 這顆比較偏橘棕 顏色蠻亮的

 

 

這顆算是保守牌 即使不習慣亮片眼影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這顆 有點溫柔的膚棕色

 

 

質地不怎樣的23號 但顏色超可愛 完全是衝著顏色買的 剛好手邊也沒有這種橘粉色

 

 

好像有點夯的酒紅色帶金色光澤 擦起來有一種嫵媚的感覺 有點難和其他色搭配

 

 

感覺是比較深的22號 可以單擦的顏色

 

 

全部八顆裡最深的顏色 單擦OK會有點深邃感 大地主可收 混搭有難度 上面有點難再疊別的色

 

以上分享完畢 下次有打折推薦大家收幾顆XD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taum 眼影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