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又是半年的空空賞時間

今年並不是很認真在蒐集空瓶上 成果比較少 

不過試了一些以前沒用過的產品或品牌可以跟大家分享心得

相片 2016-7-31 上午9 22 54.jpg

先從無關緊要(?)的香氛開始

個人有一種"少女房間就是一定要香香的"執念

所以室內芳香的產品都蠻有興趣的

heyland & whittle 香氛蠟燭是特賣會買的禮物set

直接聞的味道都很好聞 而且很類似XD 但燒起來完全不香!!!是燒心酸用的

「電影台詞」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次還是去買YANKEE好了

相片 2016-7-31 上午9 23 58.jpg

...我有很不想曬黑的執念XD

效果見仁見智吧 反正我是KO四瓶了

相片 2016-7-31 上午9 25 14.jpg

去年在日本購入的LALINE 泡泡沐浴跟護手霜

當初聞海洋味覺得很好聞 但真的在用的過程其實會漸漸覺得有點化學

然後泡泡沐浴的化學味更重 後來是想趕快擺脫的隨便用完 護手霜也拿來當身體乳用掉了

包裝倒是很可愛 放在浴室心情好

相片 2016-7-31 上午9 26 10.jpg

髮品的部分我用光三瓶護髮

左邊跟中間都雷雷的 左邊是衝著ELSEVE買的 據說曾經是專櫃的髮品

但我覺得修護效果很雞肋

中間的Lux也是嘗試新的護髮油踩到的雷 沒什麼修護效果

最近用的metrix就還不錯用

右邊HO是媽媽在沙龍買了放櫃子都不用就被我偷走了(笑)

修護效果算還OK

最近又要買新的沖洗護髮了 除了fino有人推薦別的嗎

相片 2016-7-31 上午9 26 42.jpg

卸妝用了三罐 最右邊就不說了反正大家都知道

話說我在韓國買了aritaum還沒開封 不知道跟他比起來如何

中間的laura mercier淨化卸妝油是特賣會購入的

老實說以原價1500來說有點雞肋 質地比較水 乳化的時候會流的整隻手臂都是

沒有什麼特別香味算是優點

the saem卸妝水在韓國評價蠻好的 是我第一瓶卸妝水

味道非常像吐司的味道 (明明買的是綠茶)

我覺得用卸妝水的期間皮膚比較不穩定 很容易過敏

後來就都拿來洗刷具跟BB蛋了 

最近又用回卸妝油 也是韓國品牌nature republic  的洋甘菊卸妝油 目前覺得還不錯用 而且比以前用好多罐的DHC便宜

「nature republic 卸妝油」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人去過西門的NR門市嗎?上次去都沒人走進去店面有點舊舊的 三個店員只有一個認真接待我 另外兩個超大聲自己聊自己的 覺得購物經驗不太好

相片 2016-7-31 上午9 28 32.jpg

保養大部分是濕敷用的

skii真的蠻好用的 周年慶快到了又要噴血買青春露了

primera的神仙水是濕敷用的 用完太久我有點忘了XD water organience是化妝水也可以濕敷 

過敏的時候用會有點刺痛 但正常皮膚使用感覺會讓皮膚穩定

蘭芝的保濕精華超級香!說是精華比較像乳液

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但用起來還OK 化妝前使用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雅漾噴霧是最近兩個月入的坑 噴一噴就可以當化妝水用 曬後立刻噴用來鎮靜

已經用完一大瓶兩小瓶了 過敏的時候濕敷鎮靜效果很好 

相片 2016-7-31 上午9 29 11 (1).jpg

因為我對白有執念 所以防曬跟曬後都蠻注重的

珂潤的防曬是物理性會有點泛白 但並不會黏黏膩膩 之前擦它下田竟然沒黑! 這次買二送一就囤貨了XD

DHC防曬因為只用臉上所以用比較慢 這瓶偶爾會跟底妝打架 但一般都還好 擦完會有輕微的膜在臉上的感覺

我都沒有補擦所以效果可能不是很好 最近買的ampm十胜肽擦起來感覺跟他有點像 也偶爾會跟底妝打架

aloe99蘆薈是回購好多次的曬後產品 這瓶完全無香料無色素成分簡單 雖然有點貴但臉還是曬後都用這罐鎮定

sea & ski 是比較便宜的蘆薈露 有色素 冰過會黏稠稠的很像擦膠水 應該不會回購

BTW 我蘆薈不會買廣源良 小時候買過敷露結果擦了臉過敏刺痛被嚇到有陰影

相片 2016-7-31 上午9 30 26.jpg

最左邊的火山泥面膜應該大家都有用過

我去韓國買了新的泡沫狀 塗起來方便很多且好抹勻 貴200我覺得還算合理 目前愛用中

LULULUM的面膜 我買薰衣草限定版的 用完兩包才發現有點過敏 

決定還是用回我最愛的嬰兒臉面膜 (下圖左) 無香料防腐劑而且敷完不會黏黏

2016-07-03 11.55.50-1.jpg

sabon是在日本購入的 很貴捨不得用完 我選的香味是香蘋薰衣草 夏天用有點濃冬天聞到超級療癒的

身體去角質用完完全不需要再抹乳液就估溜估溜的

用完之後再特賣會跟阿姐一起囤貨超級多

相片 2016-7-17 下午6 29 36.jpg

特賣會五折還是超貴的 最近開起來用的身體乳已經快要用完了 壓力大的時候用很舒壓

可以被香味圍繞的入睡

臉部去角質質地水水的 可能是特賣會有點壞掉了 不是很喜歡 (一折品只要200出頭)

相片 2016-7-31 上午9 31 15.jpg

來到最後的彩妝品拉

tarte 兩支睫毛膏都很好用 很像假睫毛的效果 不過會暈要搭配canmake睫毛復活液 

canmake修容是很多人的雷 但我已經用光兩盤 第三盤目前也幾乎要用完了

相片 2016-7-15 上午7 41 20.jpg

很多人說偏紅很像咖哩在臉上 我個人覺得還好 而且他不太顯色很得我心 我反而不習慣歐美隨便刷就超顯色的修容 容易失手

用的有點膩了所以找朋友幫忙在韓國買了tonymoly 希望也好用

three 凝光乳霜真的不需要買 留錢買蜜粉還比較合理

是妝前但完全雞肋 擦了什麼效果都沒有 (心得看這)

「電影台詞」的圖片搜尋結果

etude house 染眉膏是回購品 便宜好用 不是說不可取代但我懶得找替代品了

而且這隻常常買一送一 我現在的眉毛都被EH包辦了 第一隻的眉筆也接近用完

eyescream是難得找到不會暈染的眼線液 買眼線完全是賭博

看評價說暈不暈都不准一定要自己用了才知道 現在用的眼線液還是這支

之前變心買了visee眼線膠筆會暈 不敢再變心了 幸好這一支用超級久不用一直補貨

chifure 跟mfc (竟然撤出台灣了!) 都是便宜不難用的眉筆 現在被新歡EH替代了

3CE的衣物香氛噴霧我買了一組 用完Baby味的 我會拿來噴窗簾跟床帳 讓房間香香的

這一組五個味道我都覺得很棒

sofina ange的大名鼎鼎控油妝前 我有點覺得太控油了即使是夏天使用

所以應該不會回購 聽說這瓶很會致粉刺 想購買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Nars 我用完的是腮紅sex appeal (腮紅心得看這邊)

我竟然用完了nars請幫我拍拍手!

「電影台詞」的圖片搜尋結果

sex appeal是難得不會失手的nars 而且超級百搭推薦給所有nars新手

今年周年慶好像有包含sex appeal的彩妝盤 列在我的清單內

 

以上是這次空空賞希望大家看得過癮

下次可能是周年慶haul了XD 希望在中間我可以生出最近想寫的穿搭文出來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空賞 用光光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