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eg

2018失心瘋的主要是在保養部分 現在囤貨至少可以用五年不誇張

彩妝部分並沒有購入很多新品 但即使如此地雷也是沒有少踩 

「踩地雷」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面就包含了彩妝類實在跟我痛調不合最好不要再見的產品 (保養放另一篇)

好幾樣其實是網路好評非常多的熱門品 所以雖然我覺得雷大家還是可以自行試用再決定

IMG_9733.jpeg

the body shop非常低調的新品 香橙亮膚保水臉部噴霧

因為說明寫可以當定妝噴霧所以我放在彩妝類

除了這瓶還出了很多口味 包裝蠻可愛一整排放著我就失心瘋帶了一罐回家

產品除了香味甜甜地像橘子糖以外我講不出任何優點 完全沒在定妝 當化妝水臉會刺刺的 拿來噴身體還讓我過敏

只能貢著到年中換空瓶

IMG_9734.jpeg

可能年紀到了膚質變難搞 今年底妝怎麼買怎麼雷

EVE LOM 喚采絲柔輕盈控油粉底 完全是虛榮心作祟買的

粉底的質地很特別是有點像冰淇淋那樣的質地很好延展

妝感的話是我用過最隱形的粉底了 遮瑕為0 質地又不太能一直疊擦

只有到下午暗沉的時候才覺得"阿我真的抹粉底了呢"

IMG_9735.jpeg

the face shop 可樂控油持妝霧感氣墊

這是一顆只有外表的小雷包 

包裝非常非常好看 是很有質感的殼甚至超越某些專櫃

但產品本身妝感很重又非~常~脫妝 不管冬天夏天用都一樣 妝前或定妝怎麼搭也一樣

控油效果的話我覺得跟我什麼都沒擦的出油量是一樣的 

IMG_9736.jpeg

底妝第三雷

jill stuart 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剛拿到被雷到的時候已經寫過心得 

經過更久時間的磨合我可以理解為什麼網路評價這顆還不錯

它的遮瑕力真的非常厲害 跟粉持久可以媲美

雖然妝感很重 但是下手輕一點然後犧牲一點遮瑕度是可以解決的

我還是放在地雷裡是因為 擦這顆的時候完全不能流汗 鼻翼微微出汗都不可以

一流汗妝就會立刻 沒有在客氣直接斑駁

偏偏台灣夏天11個月  我又是冬天在室內都可以流汗的爆汗體質

只能說用它還要問問自己的汗腺

IMG_9737.jpeg

不是今年買的RMK雙色睫毛膏

當初跟風去日本玩時特別購入還排隊靠櫃排超久

結果用幾次完全不是我的菜冰凍到現在都過期了

我買的是咖啡X橘色

咖啡色那邊正常版我覺得OK中規中矩 不會維持捲翹但也不暈

橘色那邊很難用 怎麼刷都蟑螂腳 完全畫不出廣告那種根根分明又明顯的睫毛

IMG_9738.jpeg

刷頭的前端不管怎麼樣一拿出來就是會沾一大坨睫毛膏 在瓶口刮掉也沒什麼用

 

IMG_9739.jpeg

Charlotte Tilbury mini Hollywood LIPs

今年的聖誕小組合 對這個牌子關注已久sephora八折時順便入手

本人比我想像的大一點而且很有質感 

小雷點是我覺得脫妝速度太快了 講一講話喝個水嘴唇最中間的顏色就不見

已經習慣防沾唇彩的我覺得不習慣

其中一個色號too bad I'm bad有點偏桃紅很挑膚色

自認白肌的我也駕馭不來

IMG_9740.jpeg

Too faced better than sex mascara

對睫毛很有研究的朋友推薦的

我真心羨慕可以用這支不暈的人

擦起來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老娘睫毛天生就是這麼粗這麼翹這麼長"妝感

又有存在感又自然 完全不蟑螂腳 

可惜我用很暈 第一次沒用canmake打底大暈

第二次用了canmake又鋪控油蜜粉還是小暈

所以送給不會暈的姐姐用了

IMG_9741.jpeg

也是一隻網紅產品

IT cosmetic bye bye undereye 遮瑕

網路評價說是最不乾的黑眼圈遮瑕

但我第一次用搭配平常的粉底竟然被同事以為是新粉底 還委婉提醒有點太乾不太適合我...

IMG_9742.jpeg

Tonymoly羽毛筆眼線膠 (不是圖上的氣墊眼線 但長的一樣)

雖然長得可愛但是非~常~暈

早上當眼線 下午當黑色下眼影一物兩用呦

IMG_9760.jpeg

NYX專業眼影打底膏

買的時候功課沒做好不知道有分色號

結果買到白色有亮粉的

這就算了我就放棄霧面眼妝

但是他完全不能增加眼影持久度 還每用必積線 大!積!線!

拍完照就被我扔進垃圾桶

IMG_9743.jpeg

Bifesta金色卸妝棉

這個除了卸除試色以外根本超難用阿

紙巾材質摩擦在臉上還是粗粗的

就算稍微用力擦卸除全臉妝也卸不乾淨 之後再用化妝水擦臉還是會有殘妝

IMG_9744.jpeg

忘記拍在首圖裡的RMK藍唇蜜 (拿之前的照片所以有一起拍到canmake)

這支曾經熱門一陣子每個日貨賣家都在代買還缺貨一陣子

預期太高實際覺得沒這麼好用

藍色這支完全沒有我期望的改變唇彩顏色的效果

根本就只是透明唇蜜加上五公分以內才看的見的藍色亮粉

持久度也很差還黏頭髮

 

 

以上

保養不推賞也寫好了 可以點這欣賞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