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5.jpeg

冬天不想出門就是廢在家寫心得的時候拉

這次SEPHORA八折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有購買慾

我是找代購購入的

因為沒用過 幾乎沒什麼買正品容量 但也是花了我好幾張小朋友

「貧窮限制」的圖片搜尋結果

 

 

IMG_9516.jpeg

1. FARMACY green clean makeup removing cleansing balm

超級火紅的卸妝膏 雖然手上已經有darphin跟Eve Lom

還是跟風買了小罐的試試看

IMG_9517.jpeg

味道是我很喜歡的甜香味

我覺得使用上相較於另外兩款 這款融化在手上的感覺很明顯

也特別容易沖掉 卸妝力來說三款差不多

如果不是跟我一樣特別熱愛darphin木質香味的人我覺得這款就夠囉

價錢也比較可愛

IMG_9518.jpeg

Benefit Precisely, My Brow pencil Mini#4

也是評價很好的眉筆 我盲選的4號色是OK的

筆頭很細 真的就跟用鉛筆畫眉毛的感覺一樣

好用!

只是價錢來說一支正貨24美我真心無法 還是乖乖用EH就好

Too Faced Better than Sex Mascara Mini

這支已經出現在我的年度難用賞

但不是它不好 是我們不合適

「搞笑電影截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它真的可以刷出非常自然非常濃密的睫毛

稀疏亞洲睫毛要變成外國人睫毛就靠這一支了

有它還接什麼睫毛(認真)

但是我怎麼用怎麼暈 不死心用了好幾次都暈

還是送給姐姐了

IMG_9519.jpeg

這是mini版的眉筆全長 超!級!小!支

「搞笑電影截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IMG_9520.jpeg

IT cosmetic Bye Bye undereye full coverage anti aging waterproof concealer #Medium

大家都說超好用的遮瑕 我剛剛看一下sephora Medium還賣到缺貨

但之前用了幾次好顯細紋阿 還需要磨合一下

 

IMG_9521.jpeg

KEVYN AUCOIN The Contoir Duo On the go

頂頂有名的KA修容 是在我清單最久的˙一個產品

因為本人的臉很平很廣一個平原概念

所以我是真的很期待用這顆

「電影截圖搞笑」的圖片搜尋結果

IMG_9524.jpeg

包裝盒有可愛的小教學

IMG_9522.jpeg

色號順便標在圖上

IMG_9523.jpeg

我覺得是還不錯用拉

打亮修容都蠻自然的 不會像唱歌仔戲

巴特 人生總要有幾個巴特

這個一格實在太小了 修容刷除非鼻影刷不然沒辦法好好沾取

然後打亮又超級飛粉超級飛粉超級飛粉 (事實說三次)

我覺得用起來不是很順

IMG_9525.jpeg

NATASHA DENONA mini sunset eyeshadow palette

久仰大名的natasha denona 每個Youtuber都說顏色多美多美粉質多好多好

不容錯過 錯過當87(不是 這是我腦補的人家沒說)

大盤買不起 就買小盤唄

(BTW最新出的nude palette也出五色小盤了有人摸過嗎?)

IMG_9532.jpeg

有盡力調到肉眼的顏色了

 

IMG_9542.jpeg

陽光下試色

顏色都很實用 即使紫紅色也可以用在日常妝

不過眼線色還是要另外找顏色 中間的咖啡色不夠深

比起霧面色我比較愛珠光

 

IMG_9529.jpeg

CIATE LONDON Astrolights Eyeshadow Palette

 

這是一個我以為是限量但是到現在還在賣的眼影盤

這個牌子的眼影我其實去年就摸過我姊買的了

覺得還不錯 剛好這盤的包裝我也喜歡

還有為了正中間的偏光色HAZE我就買了Burnt這盤

另一盤是偏紫色的我預計會比較苦手 (底下官網截圖)

IMG_9531.jpeg

實在調不出中間的偏光冏

上排是珠光下盤霧面

IMG_9543.jpeg

即使在陽光下也拍不出的偏光 實體很美是金色偏綠光

我覺得是在日韓眼影裡找不到的色 所以買得很滿意

「電影截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他顏色雖然也是老梗大地 (我根本王老先生滿手都大地色)

但粉質也蠻好的 很好暈染也不太飛粉

IMG_9544.jpeg

霧面色試色

Flame 跟 Dusk是我比較不愛的顏色

一個太芭比一個深紫

再來研究怎麼用吧

IMG_9536.jpeg

CHARLOTTE TILBURY hollywood lip lipstick set

買的比較後悔的組合

至少我的人生有點趣味了XD

這個牌子一開始是幾年前被另外部落客生火腮紅

但是太貴又不好買 直到最近CT進了sephora突然變得很火我才先買個小組合試水

IMG_9537.jpeg

IMG_9545.jpeg

這個組合包裝是很美的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是偷工減料的小樣

但是缺點我在2018不推賞裡面說過

中間一圈蠻容易掉色的 顏色有氣勢但是不好駕馭 尤其是too bad i'm bad

自認白肌的我也齁不住

IMG_9539.jpeg

Sephora Mystery Lip Kit 

本來沒有想要買但是被youtuber開箱生火

BITE跟KVD都是固定款 顏色也蠻熱門

隨機款我拿到Ciate的infamous

那個詭異的胸針已經被我丟了XD

IMG_9540.jpeg

BITE轉開就這樣 可以多功能使用但我還沒好好玩過只有當唇膏

 

IMG_9546.jpeg

試色 三支都很喜歡

BITE 是霧面的色 質地讓我想到NARS像蠟筆那款唇膏

不乾 薄擦就很有氣色被我丟包包裡隨身補妝用 

KVD我一開始沒有護唇直接擦覺得黏黏的

之後打底再擦就蠻喜歡的 

Ciate的顏色雖然不是平常會擦的色 但也很好顯氣色

 

 

整體來說這次購物是滿意的 

接下來的2019要好好控制剁手慾望多多使用既有嬪妃們~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