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5.jpeg

應該算是下半年的空空賞 因為四月我已經寫過一輪彩妝鐵片了(文章點我)

這次比較多會是保養品類 彩妝的話會分享一點鐵片現況

 

 

卸妝空瓶

IMG_9747.jpeg

Aritaum大豆發酵眼唇卸妝液

還不錯用 不會熏眼在韓國評價好像不錯還有出大瓶裝

台灣好像沒有通路買 回購困難我應該還是會選用好買到的眼唇

(目前是用bifesta的 也好用!)

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特賣會購入的 認真說我覺得普通沒什麼記憶點

用起來的感覺大概跟我現在用韓律的卸妝油差不多還更厚重一點

不會致痘過敏 算是無功無過的一個產品吧

旁氏 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凝露

很難用 難用程度跟蜜妮卸妝乳差不多

完全卸不乾淨又難沖洗 給媽媽用她還用到長痘痘 不推

Dr. Wu Mild-o 溫和潔淨卸妝乳

買的是一個小體驗組 真的是蠻溫和的 卸妝力也不怎麼樣

完全不會想要回購

相較之下組合裡的潔顏慕斯更雷

泡泡超級空虛 什麼都不要做擠出來幾秒就快消失

已經在我的年度雷賞裡了

IMG_9764.jpeg

Banila co zero卸妝霜

 很有爭議的產品 一方面有人說它有塑膠微粒的成分 一方面品牌澄清說並沒有塑膠微粒

跟farmacy 卸妝霜一樣雖然很好用卻不知道要不要回購 所以就不多做分享

 

芳療空瓶

IMG_9766.jpeg

沒有很認真的留空瓶 其實還用光好幾罐的德國洋甘菊純露和玫瑰純露 都是當化妝水用完的

 

茉莉絲卡 窈窕淨化按摩油

據說是有消水腫的效果 我覺得無感

後來用感覺油耗味很重所以沒有用完

茉莉絲卡 馬鞭草酮迷迭香純露

忘記是什麼效果了 有一個淡淡的草味不會難聞

我拿來當化妝水噴完了 要回購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玫瑰純露

因為喝起來比較好喝XD

芳療家 德國洋甘菊純露

已經是第N罐空瓶

陪伴我皮膚最差的四五月 當初臉上一直爆痘爆不停 左臉爆完換右臉再換下巴 時不時還過敏泛紅脫皮

當時除了德甘純露或玫瑰純露+金盞花浸泡油及茱莉蔻金盞花面霜我幾乎沒有再用別的

大概到六月臉就穩定很多

是一定會回購的產品

 

保養空瓶

IMG_9767.jpeg

蕾莉歐 蜜桃橙花乳液 (自己亂翻)

用過試用包之後心心念念去羅馬時買的

味道香香的滋潤效果很好 去日本用保濕很夠用也能擦身體

我使用也沒有長痘或肉芽

50ml 才15.5歐又沒有動物實驗我覺得蠻好的

雖然人生摯愛還是茱莉蔻 這罐如果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時不時回購

茱莉蔻 金盞花舒敏潤膚霜

年度最愛面霜 爛臉時期就是靠這罐救了我的臉  (年度最愛)

很滋潤的面霜 需要好好推開按摩在臉上但是臉會變得很平順

長時間使用我自己覺得皮膚有穩定一些

台灣的訂價是快三千 澳洲買才兩千不到 (羨慕澳洲居民)

已經回購了囤貨 手邊乳霜用完就要來用

bobbi brown高保濕化妝水

旅行組套裝 之前其實已經用過一整罐了

香味不喜歡 用完有點黏黏的也不太喜歡

bobbi brown晶鑽桂馥保濕凝霜

旅行組套裝 很期待用這罐 使用的感覺還蠻好的

但滋潤效果還好 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正貨價錢要四千臣妾做不到

bobbi brown晶鑽桂馥彈力滋潤眼霜

組合裡的正貨用了我超級久

我以為我已經是很能忍耐厚重保養的人但這罐又黏又厚用的真的好累

要好好塗勻感覺會拉扯眼周 後來是用在手肘膝蓋之類的地方用完了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旅行組小罐 大罐已經回購了根本療癒之王

要先打溼臉會比較不拉扯皮膚 香味是會讓人期待卸妝的好聞程度

即使有了eve lom跟最近大紅的farmacy 我還是最愛這瓶  (年度最愛)

Neo remove洗面乳

醫美診所送的洗面乳

各方面都普通 無話可說XD

DHC淨白修護凝露

古早的粉紅瓶身時期就有用過

對剛產生的痘印效果很好 

因為便宜我也直接拿來擦脖子手腳XD

有特價就會持續回購的產品

倩碧 潔膚水二號

很期待的產品還一次買大瓶

用完之後覺得為什麼這麼紅阿

搭配導入儀用也超級無感還有酒精味勳眼睛 完全用不完決定放棄

 

面膜空瓶

IMG_9761.jpeg

(明白顯示我的Dr Jart腦粉屬性)

 

Dr Jart+ 神奇分子釘保濕面膜

大熱愛的面膜!用完兩盒我現在還有三盒囤貨 (年度最愛)

因為做醫美才又開始敷面膜 不然皮膚不好的時候都不太敢敷怕造成負擔

原本對任何韓系的保養都敬而遠之 但逛康是美剛好看到買一送一又一直被藍藥丸洗腦

就買了一盒黃的+一盒藍藥丸(藍藥丸也用完但我找不到空盒了)

一用黃的驚為天人醫美節又去屯混超多盒 其他口味也都買來試試看

藍藥丸我反而還好 

黃藥丸面膜的面膜紙稍微厚一點會稍微下滑

敷完隔天肌膚真的平滑很多很嫩 

跟醫美診所自己的面膜交替天天敷也沒問題

有點不開心是醫美節買一送一買完之後發現Dr Jart 又有更便宜的優惠最低有看到三百左右的價錢一盒 (氣成河豚.jpg)

Dr. Jart+錦囊妙計舒敏保濕面膜

跟藍藥丸都很有名的面膜

我覺得舒敏效果還好吧  跟藍藥丸比起來有點涼涼的味道

面膜紙是很輕薄的 精華液多到會滴下來

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我覺得喜歡藍藥丸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款

Dr.Jart+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

素顏霜同系列的面膜 

面膜紙是橘色的像是生物纖維面膜的質地所以很貼皮膚讚讚

美白效果我沒什麼感覺 畢竟皮膚補水之後看起來都會比較白一點吧

 

蘆薈空瓶

IMG_9765.jpeg

基本上我夏天有長時間曬太陽的話一定會使用蘆薈鎮定

 

chap EX 喬沛詩 99% 冷萃蘆薈曬後凝膠

無香料酒精成分 可以安心用在臉上

出國的話這隻軟管的也方便攜帶

持續好幾年都用這款蘆薈了 區臣氏時不時都有買一送一就一條一百

Foodaholic蘆薈露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的蘆薈XD 韓國的蘆薈長相都是這樣一罐分不清楚

號稱99%的蘆薈 也是透明無色素的但我忘記有沒有香料了

這個我是直接大量抹手腳的 超級大量抹完覺得有點乾就再補一層補個七八層

即使這樣使用一盒還是可以擋一整個夏天很耐用

 

髮類空瓶

IMG_9768.jpeg

Detox dry shampoo

這瓶乾髮噴霧是小樣

我覺得效果比Batiste效果好用也比較持久 (剛買的時候寫的haul點這 )

只是味道有一個椰子味 然後台灣不太好買到

L'a Mour 洗髮精

設計師活動送的洗髮精 好像很厲害這樣小小醜醜一罐要800

但我估狗找不到相關資訊

Sofei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幸好我是出清價70塊買的

對我這個受損髮一點修護效果也沒有 用了很多也跟沒有用一樣

摩洛哥輕優油/摩洛哥優油

照片只有一罐其實我已經用完三罐了

想要維持漂亮捲度的利器 絕對無限回購 是我的年度最愛

 

IMG_9746.jpeg

終於寫到彩妝篇的空瓶鐵片了

因為彩妝本來就很難用完 有大部分會跟之前的鐵片重複 算是鐵片近況更新吧

 

防曬空瓶

IMG_9748.jpeg

珂潤 潤浸保濕清透水感防曬乳

新出的防曬 印象中也是包含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曬

好用 會泛白但比別的珂潤防曬清爽 明年夏天會回購

Dr. Wu 全日保濕防曬乳

這半年用的dr. wu都沒有我會想回購的產品

這罐應該也是不會回購 是化學性+物理性防曬

用起來是清爽的 但有點太油 我姊借去用會致痘

包裝的話我倒是很喜歡的 軟管按壓式可以不用努力擠就用到最後一滴

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網紅產品 每間日本藥妝都會有的品項

已經用完第三罐

我買的是舊版已經是最後一罐了

雖然質地非常清爽防曬係數又高 但會搓泥這件事我實在忍受不了 加上價錢比較貴

之後不會回購

Allie EX UV高效防曬礦物BB霜

這是我的懶人產品 夏天想簡單出門的時候又需要臉色好看一點就會用這款 沒什麼遮瑕但潤色不錯

質地跟上面那罐防曬很像 臉比較不會摩擦所以不太會發現搓泥

色號只有一個 夏天稍微曬黑的我可以使用 皮膚太健康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

小樣已經用完回購大瓶但是被媽媽搶走了

 

底妝空瓶

IMG_9749.jpeg

蘭蔻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暇版

我用o-01 已經用掉至少4顆芯了

顏色貼合之外遮瑕力中等可以堆疊 粉感不會太重

重點是這是我唯一可以在夏天使用的氣墊 之前的Haul也有提及

雖然妝感來說無法媲美我的摯愛YSL 還是我可以評分甲上的粉底

蘭芝 某一款氣墊XD

用完好久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但是鑒於我對他們家唇膜的恨應該是不會回購了

Bobbi Brown自然輕透粉底液

一款很自然完全不遮瑕的粉底液

在BB家冬蟲夏草很夯的時候買的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輕透擦了像沒擦 大概就修個泛紅什麼的 痘疤曬斑想都不要想

不太暗沉也不太有卡粉問題 我上班時候會用已經用完半瓶

現在已經過期了我就不想冒著長痘過敏的危險繼續用它了

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跟風收的XD我根本沒用過心機的粉餅

還跑了好幾家藥妝才買到淺色號

盒子真心美 霧面的妝感跟服貼度也得我心 

一顆粉芯我用了1.5個夏天 之後應該會回購粉芯

只要我在日本搞得清楚是哪顆粉餅XD

IMG_0498.jpeg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相比BB的自然輕透這瓶是我願意冒著皮膚的危險使用的過期粉底(好孩子不要學)

妝感真的太美了蟬聯我的年度愛用

講到貴婦肌我一定首推這款 現在已經只剩1/3了

IMG_9775.jpeg

SUQQU晶采光感粉餅

日本買的我沒有買粉盒(據說是指紋收集器) 用以前用orbis的盒子裝

可能我期待太高了 日本也沒怎麼試就買了

自己用的時候覺得粉質蠻粗的 妝感也沒有美到我覺得值得這個價錢

我買101號顏色比我膚色黃 然後遮瑕很不夠 下午鼻翼會脫妝 應該不會回購

 

眼妝空瓶

IMG_9750.jpeg

tonymoly羽毛筆眼線氣墊

為了顏值而買的 完全不持久可以直接消失的魔法眼線XD

Nars 星燦眼影Europa

想不到可以用完的眼影XD

本來是想當打底色但是太紅了 所以我直接單上 有時候還可以當腮紅或打亮

excel3合1持久造型眉筆 

超級網紅眉筆 好用是好用但容量好少

然後對於我這個只會用眉筆不會用眉粉的人cp值不太高

說是這麼說我還是用到第三支了 (口嫌體正直)

Kiss Me 零阻力復古棕眼線液

好耐用的眼線 用了一年還是有水 只是顏色變更淡了

因為不會暈所以回購了深邃棕跟復古藍

aritaum monoeye單色眼影70

舊版的70號 我最喜歡的珠光粉橘

上班想不到擦什麼就會單擦這個

 

定妝噴霧空瓶

IMG_9751.jpeg

Cover FX Illuminating setting spray

定妝效果比較好 但是有時候用會刺痛

光澤感我好像感受不大 噴頭不是很細緻

too cool for school定妝噴霧

噴霧之細的非常厲害

但是定妝效果我覺得普通不太有回購想法

 

 

 

 

 

 

腮紅鐵片

IMG_9772.jpeg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01

沒什麼進展的一顆鐵片

好像到一個年紀比較不會選擇這種螢光粉紅了 

人生第一塊專櫃腮紅還是希望好好用完它

IMG_0500.jpeg

Etude House 漫舞芭蕾優雅女伶兩用腮紅#4

很大片的腮紅終於見鐵片

是我的年度愛用

用在其他腮紅的打底讓皮膚更白皙

顏色比起他牌紫色腮紅我覺得比較不螢光更實用

 

修容鐵片

IMG_9773.jpeg

tonymoly 水晶腮紅05

今年發懶修容比較少用

但便宜又很多人推的tonymoly05還是給我用到見鐵片形狀了

白膚色比較適合的修容 一曬黑就用起來無感了

 

 

以上 寫了好幾天的空瓶賞 下個半年再見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