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4E436E-D90F-4EA1-A5CB-7AFD0E0F516A.jpeg

通常我的上半年空瓶是在the bady shop的空瓶回收活動前寫的 寫完就把符合標準的空瓶拿去折抵消費

不過今年有點提早變成4月 我也就提早來分享空瓶

空瓶算是我沒有間斷在寫的主題 主要因為用完一整瓶我覺得這樣的心得比較確實跟值得參考

希望大家不要嫌我一直寫垃圾文XD

 

A4E7D288-6BB3-4F9E-B195-4C75AD90918D.jpeg

先從臉部保養開始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erum

超級網紅產品 很多人的真愛美白 當初超級燒我直接買了大瓶

一整瓶斷斷續續用下來其實是有效的

但我會斷斷續續使用是因為它會讓我長粉刺 用一陣子要休息一陣子

我跟契爾氏的產品很多都不太合

但是這瓶不能持續用我覺得很可惜

 

suasai 酵素洗顏粉

應該沒有人沒用過吧XD

我買的是幾年前的tsum限定版 很舍不得用加上粉狀不擔心變質

用到現在才用完 我都是旅遊或偶爾要去角質才會使用

傳說的去黑頭效果我覺得還好 因為有一點顆粒感去角質應該還是有用的

我後來用過很多牌的洗顏粉我覺得效果差不多 這個就是勝在知名度跟包裝方便

台灣現在也到處買得到了 就是有一點貴吧 去日本多囤一點

 

SK2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輕盈版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用完的是中樣 好用!皮膚明顯穩定許多 可能是我的錯覺 感覺有變柔嫩

但是貴到讓市井小民我還買不起正裝 等週年慶吧

 

Bobbi brown 茉莉沁透卸淨妝油 Soothing Cleansing Oil

特惠組的中樣 我都是旅行帶著用

認真get不到好用的點欸 又不香 又沒有特別好洗乾淨

就是蠻普通的吧 有人知道它到底哪裡好可以跟我說嗎?

 

茱莉蔻 玫瑰保濕潤透精華 Rose moisture plus daily moisture balancing serum

特賣會買的中樣 瓶子蠻可愛的而且是玻璃瓶

有個臭臭的草酸味需要習慣 效果還ok

就是基本的保濕作用

 

雅漾 修復活泉水  Eau thermale thermal spring water

不用多說的過敏好物 一過敏就把它當化妝水用

我夏天如果長時間曬太陽也會狂噴鎮靜皮膚 我覺得讓皮膚鎮靜快一點比較不容易曬傷

雖然沒有一直用 但是太常買一送一了 有看到就順便囤貨

 

Farmacy 卸妝膏 green clean 

不解釋不回購

 

契爾氏 一號護唇膏 lip balm #1

少數很合的契爾氏產品 我的嘴唇很機車市面上一百左右的開架護唇膏怎麼用怎麼過敏 不擦護唇膏也過敏

使用這隻不會過敏 晚上厚敷滋潤度也夠 唯一缺點就擦的時候要用手沾吧

已囤貨N條到處擺 雖然較貴但是比一般條狀的護唇膏耐用可以用半年沒問題

 

蕾莉歐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multi-active serum

冷門品牌的熱門品 義大利價差太大了讓我控制不了我的卡

質地很好吸收 有一個奇怪海藻味

持續用一整瓶皮膚紋理好像有比較細緻 或是又是我的錯覺 有機會再去義大利會回購

而且蕾莉歐不使用動物實驗對我有加分 

C6E59B63-0E3C-4DAE-948D-C88E6B25A57A.jpeg

REN 橙花葡萄柚身體保濕乳 neroli & grapefruit body cream

特賣會隨便抓的小樣 很香很好聞 但是沒有回購衝動

 

Rahua 神奇核果豐盈洗髮精 voluminous shampoo

也是特賣會的小樣 好用!對我這種頭髮貼頭皮的人蓬鬆有感

而且不是毛躁的澎 是很健康的澎 為了回購去查了一下正裝

Sephora有賣但是275ml要34美 包裝很美但我錢包有點痛 還是用lush就好

 

摩洛哥油 moroccanoil 

人生摯愛換不掉的髮油 會讓捲度維持的很美

已經用空n罐小包裝 還有n罐囤貨等著我開封

對不過敏的人 我無腦吹無腦推薦一定要試試

 

歐舒丹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ultra rich body cream

我是不喜歡歐舒丹當家產品乳油木護手霜的人 我覺得不夠滋潤

這款霜是乳油木但是是很輕盈的質地很快吸收 冬天用滋潤也夠

聞起來也舒服 只是又是一瓶價格不可愛的產品 200ml要兩張小朋友 

除非有特價不然我覺得cp值頗低不需要花這樣的錢

 

Labiotte silk hair treatment oil護髮油

紅酒唇釉有名的韓牌 看youtuber推薦購入

香味很香 滋潤度中等吧 質地是有點牽絲的質地

我覺得不好用的點在於一不小心用多了髮尾會一束一束的吹不乾

比較適合當出門前的順髮油而且用量要少 沒有值得買的理由所以不太推薦

 

舒特膚身體乳液

異味性皮膚炎的我本人長年愛用 從藍罐用到綠罐 costco 購入的兩瓶可以用很久

無香味適合敏感肌 平常我會搭配身體油 過敏期間我就會單用

冬天小腿擦了還是會乾我就會搭配金盞花等舒敏的潤膚油用

實名按讚一定不會停止囤貨的身體乳液XD

 

3157DD1B-EB36-460B-9381-E26423F5B375.jpeg

Three 凝光蜜粉 光采 ultimate diaphanous loose powder

買了四年終於用完的蜜粉 中間加過一次特惠組的同款旅行蜜粉進去

用了n年的心得我覺得它是適合冬天的蜜粉 不控油但保濕

薄撲不會改變底妝光澤跟顏色 大粉撲和篩網設計深得我心

177C81E4-ACD9-408E-977C-B44898A98B95.jpeg

因為喜歡包裝我把Jill Stuart 的蜜粉裝進去了

用大粉撲比較快也比較爽

整體來說是乾肌可以考慮的蜜粉 有控油需求的人不推薦

 

Benefit 立體塑型眉筆 precisely my brow

年底sephora剛買就用完了神快

還不錯用但是有點太貴正品不打折比excel還貴 已經買了其他也是細頭的開架眉筆來嘗試

 

Excel三頭眉筆

用完第n支 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眉筆

比起歐美眉筆比較畫不出野生眉的感覺 篇日韓系整片的眉毛

其實一直用不太到眉粉那邊 所以沒有特別想繼續回購

(說是這樣說下次去日本可能又忍不住囤兩支)

 

Jill Stuart rich moisture primer 妝前恆潤精華

特惠組的贈品 因為我都用防曬當妝前

加上這款係數有點低不是很愛用

一年才勉強用完 不控油不矯正膚色 就無功無過吧

 

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suncut Q10 EX milk

熱門物理防曬 我買的特惠組兩瓶800是不太貴的防曬

必須說它非常油 僅次於珂潤係數50那款 害怕的人請不要嘗試

我是不分季節都有用它 也努力長袖長褲撐傘防曬 (去東南亞整條街上只有我還穿外套)

目前沒有變黑

 

珂潤 潤浸保濕防曬乳 臉身體用

容我封它為最油的防曬

以前改版前沒那麼油的 2017改版後真~的~很油

連我這種只注重效果不注重使用感的人都有點受不了

我爸都不想我短褲坐在他車上

今年囤貨就改囤水感那款跟臉部專用的

防曬效果沒有去海邊又努力補擦所以還不錯沒有黑

 

Tonymoly修容 crystal blush 05

便宜大碗的修容餅

一顆才一百多 顏色蠻淡又偏灰色適合修輪廓 

因為便宜可以用力嚕 飛粉也不心疼 

用到最後剩一層皮的時候帶出國摔碎了就懶得帶回來壓

49328DEE-2863-40D9-9F75-FA472D07C6F9.jpeg

3CE 房間衣物芳香噴霧

本來是一組的應該停產了現在把最後一瓶也噴完了

味道很清新應該沒有人會說難聞的味道

小小一瓶出門吃燒肉火鍋時攜帶也方便

不過我已經變心bondi wash了XD

 

芳療家 快樂鼠尾草純露

這個我是拿來喝的 混在水裡有一個青草茶味

保養身體加增加喝水量的用途 對於經期保養我之後想要試永久花純露

 

6FD25A3E-F6AD-4D06-843F-087000CE6AD0.jpeg

沒有在首圖的空瓶 是我拍照到寫文中間用完的

Grown alchemists 身體護理油

特賣會買的,不過正品價錢也不貴才一千出頭 (相比其他10/10品牌)

意外發現對我很助眠 我已經是很愛睡覺的人

而且通常可以一秒入睡 後來晚上用了這瓶身體油感覺睡眠品質又提升了

每天都可以睡的像被打昏

裡面含有依蘭精油 沙棘果油等等

質地吸收很~快 是我用過最清爽的油類保養 即使不擦乳液也不會覺得油沾到睡衣或床

很推薦 等手邊泰國品牌的身體油用完會回購

 

YSL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youth liberator serum foundation b20

第一瓶完全用空的粉底液 人生摯愛來著

幾年前紅到被稱為女神粉底

它的貴婦光我到現在沒有用過可以媲美的粉底

一直捨不得用結果過期才每天用

不控油 夏天的話加控油蜜粉可以撐得住

遮瑕中等 瑕疵皮跟油皮不會喜歡它 跟雅詩蘭黛的DW我覺得完全兩個極端

有別的新粉底液想要試跟手邊粉底要用完 暫時不回購

但是乾肌跟不追求遮瑕的人大力推一定要突破冷凍庫櫃姐去試試看

 

 

終於寫完的空瓶賞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瓶賞 空瓶 empty 2019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