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56  

一直以來都有關注這瓶粉底的評價
身為一個大乾肌任何添加美容液成分的粉底都會引起我的關注
另外這瓶粉底打的是無粉質
真的是還蠻吸引我的
偶然看到有人轉賣這瓶就入手了
(本來要直接去專櫃買 但靠櫃櫃姐也愛理不理 超火大就回家搜尋)
之後就榮升我最愛的粉底XD
 
 
這款和超模我都有買(錢包都哭了 用完之前我發誓不要買新底妝)
包裝而言我喜歡超模的 逆齡的黑色上端還蠻讓我困惑的 沒有特別好看欸

 

雖然看起來長短不一 但是兩者都是30ml

專櫃粉底來說是很正常的容量

 

ysl的兩瓶粉底壓頭都有點難以控制

很難控制壓出來的量

有時候壓太多心很痛XDD

 


 

 

使用的色號是b20 其實b30會比較自然 但因為轉賣沒有選擇
其實他過一小段時間就會融合原本膚色了所以不用擔心
質地真的很好推
我用手推會比較順 用粉底刷的話刷子痕跡會超明顯
事實上用手推+之後蜜粉定妝也不感覺妝感很重
有符合我一直以來自然妝感的需求
聽說加上同款逆齡精華液一起推會很厲害
我沒有特別去買精華液 而是把牛爾紅薏仁拿出來用
感覺是也還不錯 保濕度比單擦來說增加很多
 


右邊有上粉底 左邊沒有
看出來右邊有稍微白一點
遮瑕度還不錯 我的紅血絲神馬的可以很好的遮住 均勻膚色
當然雀斑還是遮不住
聽說他有打光澤肌這點
恩我覺得是有光澤拉 但是並不會很明顯
我個人覺得真的追求光澤肌還是要從韓妝品牌下手
(話說今天秋冬所有粉底都主打光澤肌欸)
整體來說會有膚質變好的錯覺
我就算前一天熬夜到很晚
隔天用這瓶加上nars的gaiety還會有人稱讚我的皮膚好XD

關於暗沉我沒有特別感覺
本人從來不補妝的 出門都懶得帶化妝包
但一整天下來並不會覺得妝感有很明顯的變化
持妝度在秋冬來說足夠
但是夏天我應該就不會使用他
有一次擦他的時候爆汗
結果鼻頭的粉底立刻脫落 防汗指數為零
(我沒有遇過真的可以抗汗的粉底有人要推薦嗎XD)
 
這款絕對是秋冬的粉底液 而且我目前的第一名
很推薦想要低調光澤的乾肌人使用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