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終於來部落格鋤草了XD
第一發就先介紹我新入手每天都要摸兩下的新歡nars
nars真的是我非常喜歡 每次逛百貨都要看一下的牌子
雖然形象照常常很濃烈 但仔細挑可以挑到很細緻 就算是不愛濃妝的亞洲人也可以上手的單品
而且價錢算是中等 偶爾入手一兩項也還OK
至於包裝方面以前一直為人詬病的黏黏外殼似乎已經改善
至少我目前用的都沒有這個問題 但指紋還是會有
nars的包裝設計偏簡單 但買很多堆在一起....真的會有爽感阿真心不騙XD
 
我以前真的是不用眼影的人
眼妝除了眼線跟偶爾睫毛膏就沒了
但nars眼影實在太燒了
(其實腮紅也是 想看我之前的nars腮紅文請點這裡)
(雖說腮紅文我之後又入手sex appeal還沒發文 還有正想入手的新粉餅)
加上開始上班之後覺得化妝完整一點比較好(自己找藉口)
所以就在一年內敗了兩盤雙色眼影
分別是st-paul-de-vence(左)和key largo(右)
聖保羅(自己隨便翻)是2015年最新春彩顏色 我入手才不到一個月
key-largo是2014周年慶時購入的
兩個都是比較清淡萬用的顏色 都蠻適合入門者

顏色都是在自然陽光下拍的

但最左邊的珠光感拍不太出來

右邊的key largo其實就是大地色系

兩色都是暖色調+有珠光 左邊偏橘一點點 大範圍暈在眼皮上其實都OK不太會泡

nars眼影最吸引我的是他的珠光感 不會像日系眼影一樣亮粉超大

但就是有細緻的華麗感

 

左邊的聖保羅是珠光粉+霧面棕

珠光粉橘完全就是美到無敵 是買這盤的主因

霧面那邊並不是純正的棕色有點帶紫 官方說法是栗色

總之是一般大地系眼影盤少見的色

但用起來跟大地一樣萬用 而且適合低調上班


擦在手上的樣子 珠光稍微有拍出來
用起來真的很滑順不卡粉!給一百個大拇指


上班前很迅速拍一下聖保羅使用照
我是用左邊暈到眼褶上一點 然後栗色暈在眼尾和眼線的地方
再加咖啡色眼線
用的是eyescream咖啡色眼線液 太好用了所以去日本有補貨 目前第一支已快用乾
 
純粹自己亂畫僅供參考
以上 大家可以恭喜我又入了眼影坑(倒地不起)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雙色眼影 好用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