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凝光乳霜是在去年週年慶時
在櫃上晃晃被天使櫃姐推坑買的
一起買的還有蜜粉(這本來是幫我姐姐買的 結果自己生火也買一罐)
蜜粉我覺得很棒 我對蜜粉一般要求不高
但這瓶妝前買了覺得有點後悔 首先我對它的外觀完全沒有任何意見
超美的我超愛這種無印風
但是內容就差強人意 完全沒有修飾膚色或遮瑕效果
反而讓我的臉便比較暗黃 控油什麼的我也感受不到 個人覺得真的不用花錢買這瓶 (真的)
這世界還有很多別的好妝前等我們花銀彈去換
蜜粉是凝光蜜粉(光采) 我覺得很好用喔推薦大家去摸摸看 粉質很細很透明不會影響底妝光澤
質地是乳狀 推開之後完全看不見
左邊右邊斑點一樣多 右邊擦完皮膚好像比較暗黃 那我到底擦幹麻(崩潰)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