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以非常佛心的價錢入駐屈臣氏的#visee 引起一陣熱潮
雖然目前已經不配合77折活動價錢還是值得購入 比較熱門的唇頰彩
因為我有用不完的canmake所以很冷靜 這顆是在ptt上頗獲好評才購入的
不過實際使用後我覺得並沒有一開始想像的美好 應該算是表現中上 但不是人生必備品
截圖自官網 我買的是BE-7 不過or-6感覺cp值頗高 上兩色橘色下兩色粉色 一顆兩用
陽光下 顏色橘粉 比較裸一點 最底下一色我都拿來當修容 這顆非常會飛粉 用他付的刷子一刷立馬大飛 我個人龜毛見不得化妝品髒髒所以都要特別擦掉
單色試色 其實實際使用還是全部混刷不會單用
我已經刷很重了都是哀鳳吃色 這個顏色是比較自然系的 不偏橘也不粉紅
感覺蠻穩重的色 但也不到無可取代一定要買一顆的程度 是日常妝不用考慮就可以用的顏色
我在五分鐘畫完上班妝也有使用 (影片:https://goo.gl/Pgs6B7 )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