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09.50.02.jpg

 

 

 

來分享好像有點冷門都沒看到心得的一組唇蜜組

(難道我是活在冷門裡的女人@@)

(是冷門不是冷宮呦)

 

這組其實是送給我家太后的生日禮物 

但是各位女兒都知道 送媽媽化妝品

 

因為可以隨時翻媽媽化妝櫃自己用啊哈哈哈哈

所以這組其實我自己也有在用 (反而我媽沒那麼常用)

2015-12-20 09.50.47.jpg 

話不多說來看本人

這組有三個顏色組合

上面沒有寫色號

當初買的時候完全沒有打開另外兩組 因為這四個顏色用看的都好美

瞬間對著櫃姐把錢包遞出去了

 

回家查了一下 發現台灣賣的色號組合好像跟國外不一樣

我買的應該是pink 不過國外的pink組合長這樣

cc.JPG 

我的長這樣

cats.jpg

cats1.jpg

cats22.jpg

cats33.jpg

最深的紫色被一個亮粉粉紅取代了 其他三色都保持不變

2015-12-20 09.55.39.jpg 

手上試色

當初主要就是覺得最深的creme anglaise是太后會喜歡的色才買的

這一組的沾頭(還是不知道叫什麼頭)是我不太喜歡的那種 長底下這樣

2015-12-20 09.54.41.jpg

就是很難沾到足夠量的唇蜜 都要反覆戳進去喇喇欸這樣

像YSL跟植村秀那種中間有洞的我比較喜歡

 

底下一堆嘴唇要來了!!!!

 

creme anglaise.jpg

最深的顏色 不過其實也普通顯色而已

畢竟是唇蜜 如果喜歡唇釉超顯色效果的人可以跳過了

這個色還蠻顯白的又好駕馭 只要腮紅不太紅就可以了 

我自己很喜歡都偷偷一直拿來用

floating lotus.jpg

必須說因為她有亮粉所以我有扣分 比較喜歡純色

這色不太顯色 我覺得會比較偏日系的啾吸唇的感覺

just suberb.jpg

比較偏裸一點的色 不過也是很不顯色

就是個上班用的色 或是可以在討厭唇膏的男朋友面前偷偷擦的色

sugarrimmed.jpg

這組裡比較特別的亮片色 亮片超級明顯超級閃

先上單擦的樣子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真的單擦這色

sugar pinkbase.jpg 

所以我先擦了一層粉紅色唇膏再疊一層亮粉

(粉紅色唇膏是candy doll的) 

看起來就比單擦順眼一點 記得用完要擦掉刷頭沾到上的唇膏再戳回去喔

不然以後裡面會長的很噁心 朋友翻白眼的程度

 

 

實際使用狀況

持久度算普通(畢竟人家只是唇蜜)

出門前擦好 大概在公車上光澤感就會減弱 到中午基本上就不見了剛好可以吃完飯補擦

我覺得這組的好處是每隻都ml數不大 對於從來沒有用完過唇蜜的人(就是說我)是個福音

而且顏色都實用不難駕馭 新手也安心

黏性蠻好的 (這並不是優點好嗎)

風吹一吹就可以捕獲很多頭髮

2015-12-20 15.12.03.jpg  

 

 

以上 下次見掰逼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