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21.56.14.jpg

許久沒發衣服文

是說這個冬天實在太熱了 導致我到目前為止只買了一件ㄧungrid毛衣!!! 然後目前還沒穿出門

但身為福袋發燒友 元旦就是要各種遙控代買買福袋XD

這包KBF是我在台灣官網下訂的 可以跟日本同步拿到福袋還比代買價錢便宜

這袋整個買下來是2880台幣 比起代買必定超過三千划算多了

明年會繼續訂XD

 

我拿到的是灰袋 共有大衣/針織上衣/牛仔裙/洋裝/襪子

說是跟日本內容一致的中身 看起來是真的 因為這幾件都有在櫻花妹的開箱裡看到

不過櫻花妹有一種組合是沒看到台灣版友有拿到的

2016-01-04 22.40.29.jpg 

是襯衫+針織背心+絨裙的組合 我超級想要的!!!!!! 很想嘗試針織背心但一直沒買 看來還是要另外尋覓了

接下來就一件一件看 

(身高164體重5X 我姊都叫我大豬的微胖身材)

 

1. 毛襪

2016-01-04 21.56.38.jpg 

我個人是毛襪褲襪都可以接受 拿到毛襪也蠻好的 跟我現在蒐集的各種彩色短筒襪很融入(笑)

 

2.切斯特大衣

3.jpg 

左: 大衣:KBF福袋 條文上衣:moussy 裙子:KBF福袋

右:大衣:KBF福袋 深藍洋裝:KBF福袋

看板友分享說有鋪棉外套的時候其實心裡蠻挫 完全無法駕馭那種款式

另外黑色切斯特外套我去年的jeanasis福袋裡也拿到了(那件雖然版型好 但穿一季就起毛球起到炸)

幸好拿到的是灰色切斯特外套 今年超紅的款式 WEAR上很多類似款

2016-01-05 13.27.24.jpg 

(這款是Jeanasis的 價錢頗貴)

2016-01-05 08.50.36.jpg 

(這是福袋穿搭 小隻女孩穿起來比較可愛的感覺)

福袋拿到這件蠻福的 質料也還可以應該夠保暖 缺點袖子有點過長但捲一下就好

 

3. 針織衫

5.jpg

上衣:KBF福袋 牛仔褲:uniqlo

這件我剛開的時候以為是整包福袋裡我會最常穿的 殊不知實際穿才發現他有我駕馭不住的寬袖+落肩

不講袖子的話其實很喜歡他鬆鬆的側面跟絨絨的材質

6.jpg

上衣: KBF福袋 墨綠寬褲:index

突發奇想搭配了墨綠的褲子偽裝成套裝 (肉眼看顏色很像但拍照出來不太像)

看起來好像比較有時尚感了(自己說)

 

4. 牛仔裙

1.jpg

條文高領上衣:KBF 裙子:KBF福袋

這件裙子材質不好 有點薄很像淘寶來的 腰的部分有做口袋+鬆緊部分鬆緊帶沒固定 所以腰部會很不平需要橋

算是整袋裡材質我比較不滿意的一件 但既然都到我手上了 當然要想辦法穿它 所以搭了一堆實穿

2.jpg

條文上衣:moussy 飛行夾克:公司制服 裙子:KBF福袋

這張可以看出來腰圍有點不平 要橋一陣子才順

4.jpg

左:高領白毛衣:sense of place 裙子:KBF福袋

中:綠格襯衫: the emporium 裙子:KBF福袋

右: 蝴蝶結罩衫:五分埔100元 綠格襯衫: the emporium 裙子:KBF福袋

個人喜歡牛仔搭白色 上衣是去年日本折扣季買的 

sense of place是UR旗下比較便宜的品牌 我覺得有點像佐丹奴但更時尚一點

可以挑到一些不錯的基本款 台灣還沒引進

右邊想嘗試一下森系穿搭 希望有成功(笑)

 

5.深藍(孕婦)洋裝

7.jpg

這件應該是很多人的雷

我看到版友分享這件心也涼一下想說莫非踩到雷

不過實際到手質料很棒 軟軟垂垂的很舒服 長度超長有到小腿肚

單穿是真的有點不知道在幹嘛的感覺 所以找了一些日本妹穿搭超長洋裝的參考

2016-01-05 08.48-horz.jpg

底下就是各種穿法

我覺得這篇分享應該別名: 論孕婦洋裝之拯救方法XD

 

8.jpg

A:繫腰帶 把上身衣服拉到遮住腰帶的程度

9.jpg

B:搭上衣當裙子穿 條紋上衣:KBF

這樣搭總覺得看起來有點muji

10.jpg

C: 內搭襯衫露出領口袖口 白襯衫:Jeanasis福袋

 

以上 提供給對洋裝苦手的版友們參考

 

整體來說很滿意這次的福袋 沒有雷也都是我穿搭能力之內的

UR旗下品牌的風格我一直蠻喜歡(也買很多)所以買福袋相對風險也比較低

明年還會繼續買XD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