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7.JPG

上一次的鐵片竟然是2016年XD

雖然一直有在用光東西

因為被屯空瓶很麻煩加上會被念 已經一陣子沒有儲存我的空瓶了

保養品都用光就丟了沒辦法分享 只剩少少的化妝鐵片了

IMG_2788.JPG

JILL STUART的腮紅自從出現鐵片就沒有什麼進展了

因為有太多新歡XD

這個腮紅最近好像退流行了 以前超夯的

我覺得這個腮紅01號 不推白肌以外的人使用

是帶點螢光感的粉紅 白肌用很讚 小麥肌用就...

IMG_2789.JPG

NARS 的 星燦眼影我剛上市就買了

雖然有些人可能覺得珠光有點太大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光澤

這顆EUROPA是萬用的粉紅色 (不過是冷色粉 暖色人要考慮一下)

可以當眼影腮紅跟打亮

我有時候整臉用這顆解決XD

缺點是它的眼影會整顆掉出來 我有一次掉出來的時候裂開了QQ

IMG_2790.JPG

All TIME FAVE!! 

monoeye舊版的70號色完全是我的愛! 比其他熱門的41還是什麼還要更得我心

是珠光非常細緻的粉橘色 單擦就好棒棒

強烈推薦每個人都要有一顆

BTW隔壁的123是我擁有好久最近才愛用的眼影色

看起來紫紫的其實擦起來是棕色帶藍紫色亮片 缺點是下午亮片會掉到下眼皮很煩

IMG_2792.JPG

粉底的部分我用到鐵片的都是粉餅

美少女戰士的心機粉餅我剛好在日本出差買到

淺色頗合我膚色 所以夏天愛用的一陣子

遮瑕力中等 有時候有浮粉的問題

IMG_2793.JPG

這是被日雜生火的粉底

很多日本美妝達人把它評為第一名的生巧克力粉餅

讓我什麼折扣都沒有就直衝專櫃把它帶回家了

我覺得這真的是好皮專用的粉底

質地很像生巧克力外面那層粉 會很奇異的有一種濕潤感

如果是有痘痘或小脂肪粒的皮膚 就可以直接想像你把生巧克力粉抹上去的感覺XD

但如果皮膚是平滑的基本上這塊還是會很好用

現在只剩邊邊一點點了我正在努力用五角海綿的角把它用光光

IMG_2794.JPG

用了我一年的零阻力眼線液復古棕+新購入的新色深邃棕

眼線和眉筆我基本上到用光前都只會固定只用一支

這也是為什麼我ig上的MOTD都不太提到眼線跟眉筆 因為都是同一支XD

即使如此專一這支還是用了我一年 非常之耐用

而且很適合我的油眼皮 好畫不暈

所以用光後買了同款不同色

IMG_2796.JPG

Etude house的眉筆前陣子有檢測出問題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這一支 反正用完了我也懶得計較XD

中文是素描高手眉筆 我覺得01色非常適合沒有染髮的人

筆頭扁扁的像植村秀的那種比較好畫輪廓

這其實是我的同款第二支 因為用膩了 所以我新的眉筆買的是大受好評的Excel

聽說有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畫好眉毛的魔法 我還在嘗試中XD

 

以上就是近期美妝鐵片賞 下一次應該又要更久了畢竟用光超難的

最近再振作點努力生別的文出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片 空空賞 美妝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