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6.JPG

講一下我在母親節為了消耗禮卷唯一買的組合

本來是想買GA的新蜜粉餅 可是亮粉我覺得蠻明顯的 加上有一點暗沉所以放棄

但老實說這氣墊雖然網路好評很多+價格超佛心 我還是不喜歡...

IMG_3091.JPG

基本組合是一顆氣墊+一隻小粉底刷 忠孝sogo另外有送妝前跟蜜粉 這樣1900不愧是少女的專櫃

IMG_3093.JPG

我覺得刷子還不錯 很軟很密 所以洗了也比較難乾 刷面小小的沾氣墊或蜜粉或粉餅或腮紅應該都可以

IMG_3095.JPG

送的妝前跟蜜粉 都不是主打控油的類型

不太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

IMG_3126.JPG

妝前就是少女的粉紅色

但擦在臉上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潤色效果 或是我本來就偏紅看不出來

我本來就沒什麼期待 所以沒關係加減用就好 (無欲無求臉)

「沒關係 電影截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IMG_3124.JPG

IMG_3125.JPG

蜜粉雖然小盒裝也有6g 而且蓋子還蠻緊的適合旅行出門用

不像three蜜粉的小盒雖然是我喜歡的網狀篩網

但出門都會給我的所有化妝品灑一層粉

蜜粉有三個色 送的是最普通的自然色

如我前面所說不太控油以外 上完會遮蓋底妝的光澤

我覺得比較適合想要日系霧面妝感的人

IMG_3092.JPG

來講重頭戲氣墊

我的色號是101最淺色 其實他只有五個色可以選超少的

IMG_3094.JPG

海綿本體是像初代氣墊的那種洞洞海綿

剛開始用很濕潤然後會很快乾掉

簡介一下我是冬天大乾肌 夏天爆汗體質+混合肌 斑點很多 膚色冷色調

cats.jpg

這塊氣墊的遮瑕力蠻OK的 因為最近正在找遮瑕好的底妝這點我很滿意

上面是我用刷子上 理論上比較輕薄一點

但斑點也蓋了七成左右

相對而言肉眼看粉感很重

是直男也看得出有化妝的等級沒有錯

「電影截圖 搞笑」的圖片搜尋結果

Jill Stuart.jpg

這是另一天用粉撲的妝感 遮瑕有更好一點

這邊比較看的出來它的色調偏黃 如果本身暖色調的人擦可能比較適合

像我冷色調的人可能要比較考慮歐美品牌的底妝或是去曬黑一點XD

 

 

這顆氣墊我很不喜歡的一點是持久度非~常~不~夠~

如果沒有太熱 22~24度左右 大概中午到下午鼻子跟眉間會很明顯浮粉脫妝 

如果比較熱28~30度的話 有流汗更慘 用手指甲戳到臉還會有月牙型的浮粉...

(容我再放一次貓咪表達我的內心)

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買這組 一定是櫃姐太可愛受到了迷惑QQ

幸好這組合沒給我兩顆粉芯 (慶幸臉)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