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eg

許久沒發過的不推大賞

現在來分享我的保養篇

今年因為各種壓力的關係(還有年紀)皮膚不是很穩定 又失心瘋買了很多新保養

狀況不好的情況就更容易遇到雷

所以提到的產品不是不好 只是剛好不適合我的皮膚狀況而已

 

IMG_9753.jpeg

蕾莉歐菩提花調理滋養液 L'ERBOLARIO Aromatic Linden Flower Water

網路評價是空姐愛用消水腫聖品

義大利當地買超便宜才兩三百台幣 台灣賣一千以上 

這誇張的價差讓我把三款花水都買齊了管他好不好用XD

我是當化妝水用 味道很舒服不會太香

但是用一陣子之後臉頰側邊長了一片小粉刺QQ

IMG_9754.jpeg

不知道為什麼要買的去角質面膜 網路評價很少

一開始當普通去角質用 覺得無感 後來辜狗說要先敷三分鐘再搓

敷完之後我覺得我的人生浪費了三分鐘

IMG_9755.jpeg

很奇怪的頭皮保養 Nature Republic natural Olive Scalp Cooling Hair Essence

的確會有涼感 但是也會有一個奇怪的化學味 用量很難控制

用完也不知道效果是什麼 到底是在保養頭髮還頭皮

IMG_9756.jpeg

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好像是蠻新的產品 廣告大打了一陣子一天到晚看到迪麗熱巴

但是我用會過敏不知道是因為成分還是香料 停用又試了兩次確定是這瓶的問題

IMG_9757.jpeg

Dr. Wu mild-o系列 幸好我是買試用組不是正品

組合裡有卸妝乳和潔顏泡泡 兩個我都不覺得好用

這個潔顏泡泡特別雷 泡泡超級清淡 擠出來放著10秒就消失了

根本沒辦法好好按摩臉去除髒汙 

IMG_9758.jpeg

Revive美頸精華

為了減少頸紋而買

但是讓我大大過敏 一擦隔天立刻紅一塊一塊人家還以為種草莓(超糗)

雖然很貴我還是謝謝不聯絡

IMG_9759.jpeg

TS6粉嫩淡色凝膠

因為常常穿緊身褲的關係胯下多少有一點暗沉

這瓶我已經用了三分之二了吧每天洗完澡都會用  一咪咪改善都沒有 

IMG_9770.jpeg

這個不太算保養部分但偷渡一下

L'air De Savon 凝膠香水

聽說日本大賣的香皂香水 我是網路盲買的

味道不太是我的菜 另外是說雖然凝膠補擦很方便 但是香味不太明顯也不持久

擦完不久就聞不太到了

 

以上 一天內拚完兩篇

我之後還有2018下半年的空空賞盡量過年前寫出來吧~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