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支完全跳脫我舒適圈的唇釉哈哈哈哈 拿到之後實在好惶恐阿 希望可以好好駕馭他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LUNA 這個牌子 不過印象蠻好的 唇蜜有分三個色號 我的是2號桃紅色(還是算粉紅阿) 超級韓妞的色 而且超級顯色!!!!!
我覺得膚色健康的人擦起來應該很好看 會很像洋妞style 是一般保守的人不太嘗試的顏色 質地很水潤 擦在嘴巴不會乾 掉色時也不會起屑 表現很優秀
手上試色 我有調一下色讓它比較接近實色 看得出質地很水潤
這是擦薄 好像看不出來 其實肉眼看已經很顯色囉 用本來的唇刷擦不勻 一定要用手指推 不會顯唇紋 也不會覺得嘴唇刺麻
厚擦 看得出來真的很桃紅吧!完全遮住唇色 厚擦比較沒有塗不勻的問題 也不會顯唇紋 不過顏色超高調阿XD 質地非常水潤 完全不起皮
妝容照 希望能好好駕馭他 整體而言這隻cp值頗高 質地水潤又顯色 雖然吃飯喝水還是會掉 但掉得很慢 算是蠻持久的 用卸妝油很快就卸乾淨了 不太會殘留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