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22.54.05

來分享最近的香氛新歡

sabon bady scrub-薰衣草蘋果

先前剛進台灣時就有晃過的品牌

當時正值購物冷靜期所以興趣缺缺

去日本自由行時發現到處都是這個品牌的店 又比台灣便宜一點 就跟朋友一起衝了

雖然想買不一樣的口味 但聞來聞去我們三個最後都買了薰衣草蘋果

甜甜的味道非常可愛 把女漢子本人我內心深處的女子力都爆發出來了

價格的話大瓶是5000yen 我買小瓶3400yen 但小瓶的口味比較少 問過店員是沒有退稅的喔

在自由之丘店購物是蠻愉快的 店員很努力用簡單英文溝通 最後包裝也很仔細 還包了厚厚一層泡泡紙

 

口味的部分建議還是要聞聞看再買

因為看名稱像是茉莉 白麝香什麼的聽起來都不錯

但真的聞起來其實接受度不高 尤其很多口味加了廣藿香比較沉穩 但就不是很得我心

sabon的產品線很齊全 到有點過頭的程度

光沐浴就有油 乳霜 凝膠 柔珠凝膠 乳 慕斯 之後身體保養又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不靠店員解說 當下真的搞不清楚差別在哪裡

2015-02-20 22.54.42

這是打開之後的樣子 鹽巴+精油

舀的時候有附小勺子要喇一喇才不會只撈到精油

一打開味道就砰的飄出來 很香很舒服

第一次用蓋子建議在脫光衣服前就先打開 需要一點技巧

第一次用的時候全身光溜溜冷得要死要還不開蓋子 真的很火大

日本官網有交要用刀片開 但我是用阿爸打不開辣椒醬時用的方法

把蓋子邊邊斜斜的拿去敲牆壁 非常有效歡迎大家效法

大概敲兩下就會開了

2015-02-20 22.55.01  

質地就是粗鹽

我用的時候不小心濺到嘴巴吃掉了一點點

真的是鹹的 而且沒有化學味道 所以應該是蠻天然的

至於是不是以色列的鹽巴 秉持誠實信賴原則我們應該要相信官方公布的資訊(哪招)

因為是鹽巴的關係 有傷口要避開或乾脆不要用 不然真的會在浴室飆髒話無誤

 

為什麼說是我的新歡哩 除了香味真的很可愛之外

用完的皮膚真的超滋潤 超級滋潤!!!!!!很像我用身體油按摩完之後完全吸收的那種感覺

我有很認真考慮說到底還需不需要擦乳液XD

和之前用的lulur身體磨砂真的真的沒得比(明明人家價錢就擺在那硬要比)

下次有機會絕對會回購看看身體乳液跟身體油

 

再來是購買資訊

雖然這樣說對台灣代理商很不好意思(拜託不要殺我)

但台灣的價格真的沒必要買!!!連什麼都很貴的日本買都比較便宜

不過也不建議在日本掃貨 因為玻璃瓶太重了行李會帶不回來 而且跟美國還是有價差

目前搜尋看到最便宜是美國買

http://www.sabonnyc.com/ 官網在此

大瓶是33美金 換算不到一千元 又加上還有時不時的折扣

目前是九折 滿75免運費 但好像不能寄美國以外 只能找代購

或是找機會去美國掃貨

 

下次買不知道何時 所以這罐我要珍惜慢慢用XD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