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14.17.02

我又要來禍害大家了(欸)

要介紹我本人非常喜歡的香水品牌#JoMalone 

雖然一瓶都貴桑桑還一天到晚出限定版很邪惡

每買一瓶都覺得被搶 還是默默蒐集了很多瓶XD

 

Jo Malone的特點就是香味單一 可以自己混搭出自己的味道

所以接下來就分享我擁有的每瓶香味和我平常的搭法

(圖片取自官網)

FCtool_WS&SS

Wood Sage & Sea Salt: 這是去年出的香味 中性香 這個香味比較偏向木質 沒有粉味 很溫順的味道

earlgreycucumber

Earl Grey & Cucumber: 像知性小女生的味道 粉粉的 是"那些年"裡沈佳宜的形象 乾乾淨淨的很有想法

whitejasminemint

White Jasmine & Mint: 和一般的茉莉味道不一樣 偏涼甜 夏天很合適 會讓我聯想到海水藍色

orangeblossom

Orange Blossom: 我的本命香(所以回購了大瓶) 這瓶比較像是茉莉的味道 甜甜的但不是粉味 很好親近的感覺 聯想是無袖碎花洋裝

nutmegginger

Nutmeg & Ginger: 冬天非常喜歡用的味道 暖暖的 有點辛香 據說是Jo Malone第一瓶調配的香水

中性香 是大方的味道 聯想到珍妮佛勞倫斯

 

Jo Malone一般一年調價一次(八月初) 不定期會有新香和限定包裝推出非常搶手 比較便宜的國家是:英國/泰國/關島

下面是我平常會使用的搭法 但純粹個人偏好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

earlgreycucumber-WS

Earl Grey & Cucumber X Wood Sage & Sea Salt 帶女人味的知性味道 小黃瓜的粉味讓海鹽一起偏向女性化 要認真假裝文青的時候噴的香味

FCtool_WS&SS-OB

Wood Sage & Sea Salt X Orange Blossom 用中性木質中和橙花的女人味 比較沉穩溫柔像是李英愛的感覺

FCtool_WS&SS-WJ

Wood Sage & Sea Salt X White Jasmine & Mint 這是夏天的搭配 偏涼的香味 綁馬尾的時候或穿吊帶短褲的時候會喜歡這樣搭

nutmegginger-OB

Nutmeg & Ginger X Orange Blossom 雖然兩瓶都喜歡單噴 但搭在一起也不錯

用橙花的甜味淡化薑辣辣的香味 暖暖的甜香也是官網推薦的搭配 是讓人很安心的香味

nutmegginger-WS

Nutmeg & Ginger X Wood Sage & Sea Salt 比起搭配五更中性的味道 偏男香調 海鹽的沉穩木質調也可以中和薑的辛味

是一個如果在男朋友身上聞到會很心動的味道 穿襯衫的時候喜歡搭配的香味

orangeblossom-WJ  

Orange Blossom X White Jasmine & Mint 經典搭配 甜甜微涼的會女子力噴發的味道 穿洋裝的時候裝淑女的時候的香味

 

以上 放火完畢(欸)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香水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