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ptt上夯到不行 團團爆滿aritaum water sliding tint
我找平常配合的韓國代購買的不然合購真的跟不到(痛哭流涕)
先試水溫買了一支8號色
剛好也是因為最近很想要阿寶色的唇膏
但我絕對不是因為看了武媚娘生火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的底妝超級死白嗎)
先把重點寫這:
網路評價滑順好推都是真的
但唇況不好時還是會卡皮顯唇紋
顏色完全超美值得收集
官網試色不知道在幹麻色差超大
轉的時候會有卡卡聲 而且一次只能轉剛好用完的量 要是一時忘記就GG了
質地真的非常滑順好推 畫在手上像用奶油劃過一樣 顏色可以用塗的次數來控制不要太偏橘
不好意思這裡不能防雷 放一下我的素唇 個人唇色偏紅 很多橘色唇膏都會陣亡屢試不爽
先畫咬唇(不好意思邊邊沒暈開) 顏色超級超級美我要說 完全是我想要的橘色 而且質地很滑順
全擦狀態 看起來會更橘 而且完全遮蓋我的紅唇 如果唇況不好還是會卡皮 所以還是要記得乖乖打底 最近因為晚上都有厚擦護唇膏保養 所以可以直接上這支沒問題 不會顯唇紋
整體妝容 因為個人覺得橘唇不搭粉色腮紅 所以沒有特別上腮紅 但畫了以眼線為主的眼妝 假裝韓妞XD 橘色唇妝雖然沒有到自然 但也不違和 顏色來說CP值很高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taum waterslidingtint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