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3CE大理石打亮 買之前查了很久都沒有負評是想燒死我!!!!
腦弱如我在美妝市場版埋伏許久都沒人轉賣之後就決定上官網買 (然後買完官網改版打九折.......)
stylenanda官網滿1500台幣就免運囉 根本隨便挑都超過
我同時也買了遮瑕膏跟衣物芳香噴霧 都蠻喜歡的
 
 
 
這塊打亮餅有兩種顏色外包裝 但內容是一樣的 雖然黑色經典 但我還是很花俏的選了粉紅色XD
使用的感想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 但不算壞
我本來預期是像官網一樣的水光感 但其實本人用起來亮粉沒有細到那樣 是一種砂狀的感覺(很難解釋)
在某些光下會比較不自然 是很囂張的光澤感 我也蠻喜歡的 也可以打在鎖骨上 效果很厲害XD
有缺修容的人滿推薦試試看的 不用囤貨 因為一塊就打到天荒地老了真的!
 
 
其實蠻會飛粉 所以盒子髒髒的 雖然直徑不大 但他是凸的!!!! 用的再厲害也只是變平而已 真的不用囤貨 聽說很容易碎 我收到時正中間有裂痕不過不影響
 
 
光澤感會是這樣 有點像砂感珠光
 
 
我用鼻影刷上打亮 (刷子是網拍買的沒有特別牌子) 因為刷面大小剛好 所以可以直接刷上鼻子
 
 
不好意思前後是不同光源
before的光澤是因為光源在正上方本來就有打光
after是自然光 可以看得清楚光澤的質感 應該看得蠻清楚我打亮刷在眼下和鼻樑 有很明顯的光澤感
 3CE有好幾種遮瑕 遮瑕盤 遮瑕軟管
不過這瓶玻璃罐的評價最好 我選的色號是比較深色的
因為聽說比膚色深的遮瑕比較自然 我遮的一般是痘痘跟雀斑(聽說遮黑眼圈也很厲害) 效果都蠻好的
不會很乾到顯細紋的感覺 持久度的話會跟隨底妝一起增減 如果不是價錢超貴我應該會考慮回購
 
 
其實蠻小一罐的
 
 
刷頭 遮瑕比較偏黃 這是我稍不喜歡的一點
 
 
使用前後 我在粉底液後使用 中間是我的使用量 遮瑕力還不錯給大家參考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大理石打亮餅 遮瑕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