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品牌
因為板上一窩蜂在推薦我就特別反骨不想用XD
 
前幾個禮拜7*4七七折的時候購入的
一開始也沒有在清單上 純粹是為了名稱買的
"水潤瓷效"聽起來超級吸引人
因為妝前還很多 先放在囤貨區之後也忘記了 最近才想起來拿出來用用
用了瞬間決定讓他插隊哈哈哈

本人還蠻小的 跟我的插頭比起來也沒有大很多

包裝是漂亮的粉紅色和此系列相符


後面有一個很可愛的使用量參考

 

質地是很好推的用手就可以推勻

淡淡的粉色可以潤色(聽說是紫色但我房間光線分辨不出來)

並且含有珠光

我並不介意底妝產品的珠光所以OK

事實上用到臉上並不會真的很明顯

至少我同學都沒有注意到

 

這款是屬於保濕感的妝前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冬天對我來說控油反而是雷(JS的妝前就這樣掰了QAQ)

並且它的保濕的確很不錯 我用了在上粉底臉並沒有乾燥感

忘記拍素顏了 所以直接上妝後圖(保養完直接塗上沒有混乳液)

 

會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並且微微的珠光(沒有拍出來)

眼下顴骨上我有稍微塗厚一點製造澎潤感


 

這是撲粉底畫上內眼線腮紅之後(怎麼看起來一摸摸一樣樣我也太裸妝冏) 光澤感還是在

是讓人感覺沒有厚妝但是皮膚很好的光澤

上妝一整天不會暗沉 控油倒是沒有感覺(我沒有在出油)


這項產品的評價雖然不如他的春夏款

(事實上春夏款我也沒用過)

但我覺得這項產品也很好用

之前使用PJ絲潤雖然很愛他的提亮感 但保濕力還是有點不足

這款的話相比絲潤保濕力增加並且多了珠光 價錢便宜蠻多的(1400比200多)

CP值很高

秋冬我應該會把這條加入日常使用清單之內

PJ就放到春夏再用吧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