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姐姐影響蠻喜歡看一些youtube的美妝頻道

除了可以看到國外的新產品或評價之外也有不同風格的化妝和保養習慣

還可以順便練習一下生疏到炸的英文->所以我基本上是挑英文的youtubers再看

搜一搜發現版上有討論過 想說平時美妝版惠我良多 也來分享我的清單

看一看其實也有發現會有廠商找這些youtubers來做口碑行銷(尤其韓國) 但是僅僅參考還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並不會像部落客一樣只說好話

-------------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線---------------------------

美妝類:

Fleur DeForce-這是第一個訂閱的youtuber 是英國人 所以講話對我來說比較好理解

很喜歡她影片的風格 商品介紹也很仔細 有一些特別的影片例如讓她男朋友幫她化妝或是英式下午茶介紹

 

Amelia Liana-和樓上是好朋友 有時候會相互出現在對方的影片 講話也很清晰好理解 雖然妝對我來說有點太濃...

 

 

 From Head To Toe-因為板上分享才關注的頻道 喜歡她的語氣和有時候會吃螺絲XD

因為皮膚敏感這點相同所以會關注他用的保養

另外也會關注他的"適合亞洲人的歐美妝" 

insiteTV-大名鼎鼎的Pony 應該人手一本他的美妝書吧XD 韓文發音但有字幕 頻道裡也有其他系列的影片我覺得也有參考價值

 

Teddybearkitties-就是韓國路上會看到的女生的代表(相比電視上那些美的不像人還會撞臉的藝人) 介紹的基本上就是韓國品牌

也不會有太貴的東西蠻有參考價值的 會穿插穿搭影片

 

sunnydahye-也是韓國女生代表 喜歡他的妝 感覺比較好上手也比較適合日常 會穿插上學穿搭的影片

 

 

指甲類:

 

elleandish // Janelle-教學都很簡單易懂很好自己上手 感覺有很用心在做的影片

 

cutepolish-超多可愛的指甲樣式教學 教學也很簡單 除了樣式教學之外也有一些小技巧教學影片 (如何讓指甲乾比較快之類的)

 

 

Mod Nails-個性風格的指甲教學 還不是很多影片 也不講話的XD

 

 

和美妝美甲都無關的療癒類:

モアクリ-日本來的兩隻貓貓 不講話風格但是看到貓貓可愛的動作根本大心XD

 

 

以上 大家有私房名單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