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又來除草
其實我最近真的很勤奮發文的 不過都發在另一個平台
號稱最誠實沒有業配的心得分享天地
目前主要都是韓妝品牌居多
歡迎大家去裡面搜我文章XD
 
先承認其實小的是條漢子阿
平常都不補妝的 口袋一條護唇膏打天下
所以這次的任務只好來分享即將去沖繩打包的化妝包
個人很懶所以把保養化妝裝一袋

就一起分享 

化妝包全內容! 喜歡帶最常用的化粧品項出門 所以不知不覺就塞一堆XD
 
今年母親節獲得的化妝包 很喜歡這種普普風的設計 重點是容量超大 把目前的東西裝進去都綽綽有餘 黑色也很耐髒 不怕沾粉底什麼的
 
[保養部門] 我喜歡帶試用包出門 不過都是用過不會過敏的產品 左邊開始是three卸妝油 化妝水 primera精華乳 乳霜 植村秀唇部精華 最推薦植村秀唇部精華 唇紋會消失阿他根本有魔法O_o
 
[眼妝部門] 眉毛睫毛眼影眼線全包 因為去沖繩所以眼線有帶很繽紛的色給自己度假心情 NARS的春季眼影超級美 不帶我會焦慮
 
右到左:solone眉筆 EH 玩妝筆 eyescream眼線液 媚比琳桃紅眼線 NARS眼影兩色 EH 玩妝筆可以當腮紅眼線眼影唇彩 帶出門感覺很划算XD
 
[其他彩妝] orbis雪紡粉餅 已經停產了不過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用 只是想趕快用完 JS經典腮紅顏色太美了 而且很百搭 Aritaum8號 是最近新歡XD
 
[雜七雜八] 出門玩一定帶日拋不過帶著食鹽水以防萬一 一些旅行常備藥也放在包包裡 化妝棉 棉花棒用來卸妝 也放一些髮圈跟髮夾 如果突然想玩個髮型就可以用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