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盤多色眼影盤
現在這種硬紙材質的眼影盤被naked帶起風潮後感覺手上沒有一盒都對不起彩妝大神
這盤是最安全的大地色偏粉嫩 可以好好搭配用在各場合蠻適合像我這種技巧為零的手殘
因為在這盤之前我接觸的眼影只有nars和etude house所以拿來比較
飛粉度LUNA>Nars>EH
顯色度Nars>EH>LUNA
光澤偏好度Nars>LUNA>EH
好搭配度Nars>LUNA>EH (依顏色而異)
 
總而言之還是NARS完勝 一個私心開很大概念 這盤的外觀蠻有質感的
不過眼影框邊邊很容易沾到飛粉看起來髒髒的
顏色有霧面也有珠光兩個心願同時滿足XD 我一般使用打底色+左五色擇一+右六色擇一 會好好繼續研究顏色搭配的
外觀深紫色有點蟒蛇紋因為是硬紙板所以要小心撞凹
衛生紙試色 每色都有自己的名字
手臂試色 最下面最淺兩色有點看不到了
拉近看顏色+名稱 其實官方說法好像只有霧面跟珠光
但有一些相較起來閃亮很多的顏色我自己定義亮粉色
partyblack看起來像黑 其實是很深的紫色
vanilla拿來打底非常好用 我都用來擦整個眼窩遮掩暗沉
使用vanilla打底+coral眼皮摺+shalepurle眼頭+bronze眼尾的眼妝
因為相機太吃色拍不出來 不過這盤顯色度低也是事實 使用的時候可以放心用力沾不用怕唱歌仔戲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