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2101822_6  

sonia rykiel 是一個蠻冷門的品牌  (這人一直活在冷門的世界到底是怎樣)

估狗一下似乎彩妝並非唯一商品 有男女童裝 且在台灣偏貴 多次有撤櫃消息

(所以現在到底撤了沒我也不知道)

 

這個組合是七月在日本羽田機場買到的 我記得是台幣一千多不記得確切數字

有兩個組合 我記得是分城市和鄉村(?)我購買的是01城市組 02的那塊蝴蝶結餅是暗色修容所以我沒有考慮

但後來查一查發現是以前的聖誕組合 所以是賣不完當免稅限定嗎

 

DSC08612  

用了一陣子的圖片 買的時候有送卸妝小瓶 但我不知道丟到哪裡了

除了蝴蝶結餅我其他都很少用 看外表就知道我是為了蝴蝶結餅而買的XDD

整體是大亮的桃紅色 完全符合我這個桃紅強迫症患者XDD

DSC08613  

DSC08614  

化妝包是簡單的風格 桃紅配黑色 (顏色有點偏了 參考官方圖片)

拉鍊是蝴蝶結 跟那塊餅一樣圖案

DSC08615  

蠻漂亮的鏡面+桃紅 有點印指紋 但擦擦就好 不會難打理

DSC08616  

這塊是多用餅 根據日本櫃姐說法(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整個一起刷是蜜粉 只用中間蝴蝶結可以當腮紅 

為了只用中間蝴蝶結 組合裡的刷子就很好用了

我的蝴蝶結用到後來有點變白 看起來是旁邊的粉染到上面的樣子

用普通蜜粉刷並不是很好抓粉 常常發瘋狂刷也才一點點在刷子上....

只有用他自己的刷子會好一點

基本是透明蜜粉感(但我無法肯定是我抓太少粉所以顯不出顏色)

DSC08617  

刷蝴蝶結很好用的刷子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毛 但是很柔軟也沒有怪味 扁扁的可以橫刷蝴蝶結 也可以豎起來刷整塊餅

DSC08618  

DSC08619  

唇膏筆 我幾乎沒有用過 旋轉式的

稍微帶一點亮粉 感覺是不會難用

DSC08621  

是裸橘色的 應該是蠻實用的

但我唇色頗深 可能最後變成護唇膏用法(?)

DSC08622  

雙頭眼線眼影筆 (眼影我自己說的 查到只說是眼線)

一頭銀色帶綠 一頭紫色

DSC08624  

DSC08625  

DSC08626  

最底下唇膏 中間紫色 上面銀色

這筆有點令我煩惱 因為它超粗

又是需要削筆式的 我去哪找那麼粗的削筆器(莫非自己拿刀片削)

眼線紫色蠻實用的 很深不會突兀 又不會像黑色那麼銳利

我個人很喜歡用 只是他有點暈 需要做好打底和後面再鋪一層蜜粉

銀色對我就有點雞肋 不太確定他是銀色帶綠還是本來就是綠色帶亮粉......

雖然可以抹開當眼影

基本不喜歡亮片在我眼睛上 所以不喜歡用眼影

本人的臥蠶(眼袋?)十分明顯所以也不用當臥蠶妝

只能偶爾畫趴踢妝使用吧

 

這組只要另外帶一瓶粉底 其實就可以當過夜用品了

是蠻實用的 

爬文聽說這牌的卸妝很好用

改天再翻出我的小贈品來用用看XD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IA RYKIEL 聖誕彩妝組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