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3_20131011114324  

(圖片來源 jill stuart官網)

 

終於入手的我的jill草莓彩妝

jill是我一直以來都蠻有好感的品牌

但僅限於外包裝和腮紅

對於亮晶晶的眼影眼影霜我是真的很無感

粉底的話對我來說太控油了不會生火

這個草莓組我本來也是沒有什麼感覺

殊不知 媽媽教我們沒事就回家不要到處亂晃是有道理的

因為去百貨公司換別牌簡訊試用品的時候眼角瞄到

然後.....就淪陷了

DSC08634  

這組是和版友一起合購

我只拿了睫毛膏和蜜粉 所以也只有這兩樣的心得

Jill stuart不愧是少女心第一品牌

包裝也是一貫的非常美逆 

DSC08654  

看起來十分華麗的包裝

特別版的蕾絲+草莓真的很殺人

另外不得不說

他好像美少女戰士還是愛天使傳說還是小魔女doremi的變身法寶阿

突然很想舉著他說"聖鏡,華麗閃爍激光" 愛天使傳說戰鬥咒語--->超符合到底怎麼回事XDD

DSC08638

裡面是一個隔板 但這裡不是放粉撲的

因為放不下 一樣是jill的logo和纏繞的藤蔓

DSC08639  

裡面的粉也有一層塑膠片隔著

剛剛翻起來的白色隔板背面就可以用來抖掉多餘的粉

蜜粉分成兩邊 一邊暖色一邊冷色 都是粉紅的

事實上擦在臉上都不會有顏色

有看起來不太細微的亮粉

但是在臉上不會很明顯 反而陽光下會有臉在發光的感覺(但我不是愛德華)

這一個限定組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她的香味

甜甜的草莓香真的很讓人愉悅

DSC08640  

這張可以看出亮粉 左邊暖色右邊冷色 但相差不大

用的時候也是混著用

DSC08635  

有附了一個粉撲 上面的小紅珠珠大概是草莓的概念

蠻可愛的不過我收起來了捨不得用哈哈

DSC08636  

粉撲是蠻柔軟的 但不是我摸過最軟的

DSC08641  

接下來講睫毛膏

我拿到之後才知道他不是正貨容量

只有4g 

我覺得這支比他外表看起來輕很多 事實上也小巧很多

DSC08653  

和我的蘭蔻做對比就看得出來短很多

包裝也是走華麗設計

一樣有草莓和logo

DSC08642  

刷頭長這樣

微微彎曲的刷頭 我對睫毛膏沒什麼研究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算好刷

他是咖啡色的 但官網的顏色很像紫色(難道我眼瞎)

這款的味道和組合裡的其他商品比較有明顯的不同

是草莓巧克力的味道 非常可愛

事實上刷的時候也可以聞到他(早上化妝可能會覺得餓XD) 

cats  

使用照片 我只有刷一層 所以沒有打結狀況

訴求是捲翹定型 但因為我沒夾睫毛所以沒有看出來

據說溫水可卸但抗油抗汗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所以流汗不是溫水?)

做個實驗我用冷水洗了臉

然後變這樣

DSC08716  

所以他不是溫水可卸 他是水可卸

大家不要用他去看十二夜喔 出來睫毛都沒了XD

 

 

以上

希望有幫助觀望的人

DSC08672  

話說最近因為周年慶入手了很多彩妝

稍微整理了我的彩妝品 

發現我腮紅和底妝好多阿 要過一陣子天天上妝的生活了

有人會想看我的腮紅分享嗎XDD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