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fure 是一個在日本好像算比較高年齡層的牌子
有點像我們的媚點 不過評價一般來說還不錯
價錢非常便宜cp值超高
我簡單小買了三樣:口紅 眉筆 保濕精華液
之前買過美白精華液 這次只買補充包加到原本罐子裡 補充包只要500日圓超划算的
之前的美白我沒什麼感覺 不過保濕的效果很不錯 不黏膩很清爽適合台灣使用
 
 
口紅其實我完全沒有做功課 但當場看到才300日圓不到100台幣(外殼另購)
當然要掃一支回來試試看阿
聽說她的底妝部門(800日圓)表現也很好粉底液粉餅蜜粉之類的
不過因為我底妝都可以拿來喝了就沒有入手
 
這支唇膏我覺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 顯色好塗 妝感比較霧面自然
但唇況不好可能會顯唇紋
一支才一百不到的價錢真的很佛心!!!就等唇況好再用都划算
 
這支只有內裝 外殼要另購 如果不是很介意不完整的話跟我一樣不買外殼也沒關係 (是說外殼也才200日圓)
 
官網色號圖 顏色都蠻中規中矩沒有很跳的色 我選的是橘色的418
 
這支畫起來蠻滑順的 不知道為什麼照起來像有亮粉 其實沒有 這個橘色非常自然 化去上班也OK
 
這天唇況蠻好的 化起來很滑順不顯唇紋 不過橘色調有點因為我本身的唇色變的偏紅像珊瑚色 這樣更自然 不過很堅持要純正橘色的就不適合了
 
眉筆我是為了應急買的 因為前一支用光了我又用不慣眉粉 挑這支是因為是轉出式不用削
尾巴有附眉刷很方便 雖然好用又便宜 不過台灣za的眉筆也很好用 個人覺得不用特別在日本找這支(但可以找這家的粉底和口紅試試)
 
 
外觀就很平淡
 
 
我買的22號配合我染過的頭髮 還有另一個色號是灰色給黑髮妞用的
 
 
已經轉到底的狀態 容量有點少 不過是說也才100台幣 而且眉筆除非斷掉都可以用很久
 
 
上面是眉筆 顏色比較淺一點但還算自然 我覺得他比一般眉筆顯色一點 搞不好拿來當眼線也可以
 
我超級不會畫眉毛 一般都是補眉尾空洞這樣
這支蠻持久的 除非用手摸否則一般都能持續到晚上
是一支路過可以順便帶 不過不用特別找的眉筆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fure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