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周年慶要到了所以最近要以專櫃為主 讓大家可以參考寫周慶清單
這支是2015秋彩 上面完全就是寫了我的名字 色號#chelseagirls
所以沒有考慮很久就入手溜
我一般來說很喜歡NARS 眼影腮紅買一堆 不過這個唇蜜我真的覺得相對而言比較普通囉
顏色是不顯病氣的裸色這點蠻好的 但遮不太住我嘴唇上的疤 質地還是稍嫌有點黏
如果要說優點的話是這支唇蜜顏色超多可以選 即使其他品牌比較難找到的鮮豔色也有
外包裝 我背景用的好美
刷頭長這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YSL那種中間有洞的頭 這種的一次都沾不構要重複沾
帶粉的裸色 沒有亮粉
實擦 稍嫌不均勻 然後沒辦法遮我上唇的小黑疤(但我覺得可能是選色不好的關係)
遠看很自然不顯病氣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星燦唇蜜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