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以前我發的一篇#鐵片計畫 寫了10樣預計要用光的產品然後努力點播(?)他們
經過幾個月之後來寫結果囉 這樣周年慶才能罪惡感少一點的大買特買 結果是有幾樣用光的 有幾樣失敗的XD 另外附上我的彩妝凹凹賞 給大家欣賞囉
 
底妝三樣 眼妝四樣 唇妝兩樣 頰彩一樣
 
orbis見鐵片囉~有種爽感 curecare也剩下虛線以下的量 應該月中就用完了 sonia的兩用餅是我真的比較少用的 不過也更凹了
 
 
 
唇妝都用光光囉 JS的花舞戀唇膏基底超深的 挖了很久 所以innisfree就懶得挖了(let it go~let it go~) canmake 腮紅霜我真的天天用但好像跟開始的時候差不多 都用不完好恐怖
 
底下兩支七月就用光光囉 不過eyescream的眼線液用了快一年 幾乎天天用 也是都用不完很恐怖 kate眉粉有比剛開始凹了 不過還沒有鐵片
 
為了加快速度 還拿下面淺色畫眼影 不過還是用不完
 
這些是今年用光的化妝品類 保養就太多了不寫了 覺得值得回購的是canmake修容/za眉筆/漾婕妝前/蘭芝氣墊
 
這兩片超有成就感!! 用到剩邊邊我有把他敲出來再壓在中間用或是另外裝小盒子沾
 
canmake我買了新的替補囉~ 是說中間的凹痕也快沒了
上面是歐洲買的護唇膏 很好用可是找不到台灣哪裡買QAQ 漾婕應該是很多人愛用品 我也回購囉
 
以上 努力朝勤儉持家目標邁進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pan 凹凹賞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