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愛麗絲腦殘粉 連上班包包有一半東西都是愛麗絲
這次看到beyond的愛麗絲系列當然手刀購入 買了一個氣墊一個唇頰彩 Beyond在韓國據說不是一個特別有人氣的品牌
我先前也從來沒聽說 (是說韓國美妝品牌跟kpop團體一樣多到爆認得出來才有鬼)
不過為了愛麗絲大大還是很勇敢的下單了 事實告訴我們 做人不要太衝動 QAQ

 

 
 
 
 
 
 
 
我買了兩樣: Beyond Alice In Glow Cushion #02   Alice In Glow Lip and Cheek #03
一言以蔽之: 氣墊粉餅有擦跟沒擦一樣 腮紅OK但色差比砂鍋還大
氣墊先來:
 
買了之後立馬被姐姐說怎麼不自己貼貼紙的氣墊本人
粉撲上也有愛麗絲大大
 
我買的是02色 其實平常都用比較淺的色號
但因為這顆只有兩種色號 韓妝色號又偏淺所以大膽拿了深色
顏色怎麼說呢 比我的膚色白一點 不過有一種很不自然的米黃 我很不喜歡
和其他氣墊比就很明顯是最黃的一顆 質地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的關係有比其他顆濕潤很多 相對也比較不好鋪均勻
這顆的妝效簡而言之就是有擦沒擦差不多 遮瑕非常之爛 想要多拍幾層看遮瑕會不會好一點結果還卡粉很崩潰 雖然顏色稍白但有一種米黃感 不是很自然有點病氣感
不好意思畫素很爛 近一點就可以發現卡粉 這顆也不能撲到眼皮上因為會積線
然後就算淡疤也遮不住感覺擦心酸的(我就真的很心酸...) 我擦完有加上蜜粉
不過感覺到下午底妝都消失光光了
持妝力不是很好 往好處想至少沒冒白芝麻 以價錢來說我覺得這顆不值得購買 
腮紅:
其實包裝還算蠻有質感的本人
官網長得十分艷麗 我買中間那顆03桃紅色
太陽光下的顏色 姊姊你真的不是桃紅色阿!!!!!!!!!
手上試色好像又有那麼回事 不過我期待的還是更淺一點的桃紅色 這個是完全飽和色不含亮粉 質地蠻濕潤的我沒有visee無從比較 不過比canmake濕潤是確定的
暈開
在手上那麼紅的腮紅在臉上變橘了!! 我買的時候真心想要宿醉妝的桃紅的說 除了色差之外這顆蠻好暈開的
不過上在嘴唇上不太均勻我就沒有拍照 持久度不佳 即使後面有撲蜜粉也沒用 需要補妝
 
 
有點後悔的購買心得 以上 給大家參考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